无障碍说明

非洲赛十看点:保罗打造空接之城 罗尔邓压轴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NBA非洲赛在今天拉开战幕,NBA官方网站列出了本届非洲赛十大看点,以下是具体内容——

    非洲赛十看点:保罗打造空接之城 罗尔邓压轴

    非洲赛开战在即

    1、“空接之城”演绎非洲疯狂

    这里拥有最好的传球手克里斯-保罗,还有背着“喷气发动机”的法里德,他们的联手将会让国际队上演疯狂空接暴扣,在休赛的“长草期”里,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些精彩空接,直到训练营开始前,我们都能够一遍遍回味非洲赛的经典镜头。

    2、加索尔兄弟联手

    在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上,加索尔兄弟联手创造了历史,如今,他们将会在非洲赛上去展示自己的传球,灵巧的脚步以及兄弟之爱。

    3、阿德托昆博向星路进发

    年轻的“字母哥”在2014-15赛季完成了爆发,首次入选生涯周最佳,此外,他还征战了伦敦赛,并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以及扣篮(微博)大赛中一展身手,如今在非洲故乡作战,阿德托昆博将迎来更大的表演舞台,去向全世界证明自己。

    4、迪奥的狡猾传球

    2014年总决赛上,迪奥富有创造力的传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2006年的最快进步球员如今又将把这样的天赋带到非洲,考虑到波波维奇担任非洲队主帅,迪奥也有更多的机会炫技,在教练面前表现一番,从而在赛季开始时获得更多的信任。

    5、比尔扮演神射

    21岁的奇才后卫已经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投篮能力,在整个生涯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当克里斯-保罗控球时,他一定会寻找到空位的比尔,并毫不犹豫将球送出。

    6、迪昂在非洲巡航

    这位森林狼大个子在上赛季完成飞跃,场均得分从4.8分飞增到9.7分,场均篮板由5个增至8.3个,打非洲赛对迪昂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在2009年,他曾经在篮球无疆界训练营中荣膺MVP,如今过了六年,迪昂成为了非洲赛20人中的一员,成功升级。

    7、杰夫-格林准备起飞

    身为2米06的弹簧人,格林生涯许多动作都可以成为海报素材,其中包括上赛季他飞跃塞拉芬的扣篮,如今,他再度现身非洲赛,你要确保在格林快攻时,照相机要一直开着。

    8、波波师徒非洲赛聚首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在非洲赛中将会再度担纲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助手,两人一起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18个赛季,其中携手赢得四个总冠军,上赛季,布登霍尔泽率领老鹰拿到60胜,如今他和波波的团聚也诠释了师徒情谊。

    9、巴图姆有望夺MVP?

    上赛季,巴图姆有38场比赛送出至少5次助攻,他场均拿到4.8次助攻为生涯第二高,此外,巴图姆还有9次至少抢下10个篮板,考虑到非洲队没有传统控卫,巴图姆也将会担纲大任,给伊巴卡(微博)以及阿德托昆博等人输送炮弹,在场上全方位展示自我能力。

    10、罗尔邓成主角

    罗尔-邓无疑是非洲赛的主角,他出身于苏丹国著名的巨人部落丁卡族,后来以难民身份前往英国,自从出道以来,罗尔-邓就是NBA里最勤奋的球员之一,两次入选全明星的邓也是非洲的骄傲,他一直致力于非洲人道主义,参加了非洲篮球无疆界活动,并且成立了罗尔-邓基金会,作为非洲队的领军人物,罗尔-邓带给这里的不仅仅是生涯场均15.8分6.2次篮板的数据,还有更多深层的东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