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和76人达成交易 华莱士+现金换双20悍将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勇士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同76人队达成交易,用杰拉德-华莱士换来贾森-汤普森(微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76人队还得到部分现金和未来的选秀权,不过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勇士和76人达成交易 华莱士+现金换双20悍将

    勇士得到双20悍将

    “我们非常高兴让汤普森加入到我们的阵容当中。”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他在这个联盟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将大大提升我们球队的阵容深度,而阵容深度是我们上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

    汤普森现年29岁,他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七个赛季,而且一直效力于国王队。职业生涯中汤普森打了541场常规赛(405场作为首发),在场均2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4分、6.9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7%。上赛季汤普森打了81场比赛,其中63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1分和6.5个篮板。

    汤普森是2008年的12号秀,他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上赛季曾7次拿到两双数据,在2015年1月17日国王队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3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出双20+表现。上赛季联盟中只有3名球员打出过这种数据的表现,另两位是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掘金队大前锋肯尼斯-法里德。在国王队史上,汤普森的出场场次排名第八、总篮板(3746个)排名第九、进攻篮板(1232个)排名第三、防守篮板(2514个)排名第七、盖帽(394)排名第六。在今年7月9日,汤普森和卡尔-兰德里(微博)、尼克-施陶斯卡斯一起被交易到了76人队。

    华莱士现年33岁,今年夏天在有关大卫-李的交易当中,他被凯尔特人队交易到了勇士队。在2001年的选秀大会上,华莱士在第一轮第25顺位被国王队选中,14年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国王队、山猫队(现黄蜂队)、开拓者队、篮网队和凯尔特人,他总共打了832场常规赛(其中611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9分、5.8个篮板、2.1次助攻和1.44次抢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