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公布教练员名单 前湖人悍将接班金特里

    < >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队官方公布了球队2015-2016赛季的教练员名单,前湖人队球员卢克-沃顿将接班金特里成为新赛季勇士队的首席助教。

    勇士公布教练员名单 前湖人悍将接班金特里

    太子顿将辅佐科尔

    勇士队官方公布了球队2015-16赛季的教练员名单中,主帅史蒂夫-科尔;三位助教分别是卢克-沃顿、罗恩-亚当斯和加隆-柯林斯;球员发展教练布鲁斯-弗拉瑟。 说起卢克-沃顿,中国球迷并不会陌生,作为名宿比尔-沃顿的儿子,卢克-沃顿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2轮第3位被湖人队选中。成为了OK组合的得力助手。整个职业生涯,小沃顿场均能够贡献4.7分和2.3次助攻。

    退役之后的卢克-沃顿一直在尝试从球员到教练员的转型,今年35岁的他,下赛季将是当NBA助教的第2个赛季,在金特里成为鹈鹕队主帅之后,卢克-沃顿也希望能够得到勇士队的提拔成为首席助教。除了自己努力,作为勇士队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对于卢克-沃顿的能力也十分认同。史蒂夫-科尔表示:“沃顿有非常出色的进攻理念,”

    有趣的是,卢克-沃顿过去在洛杉矶湖人打球时曾跟随球队一起夺得2个总冠军,上赛季第一次当助教就又帮助勇士夺冠,真可谓福将。一直深受菲尔-杰克逊真传的卢克-沃顿也曾经透露,未来的勇士队在跑轰的基础上将会植入三角进攻的概念。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