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第15人人选曝光 将签控卫或放弃盖帽狂魔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算上贾森-特里查克-海耶斯火箭大名单名额只剩一个。据《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最后一签可能给控球后卫,不会给盖帽狂人克里斯蒂安-伍德

    火箭第15人人选曝光 将签控卫或放弃盖帽狂魔

    火箭最后一签可能不会选择伍德

    因为交易走乔伊-多西,火箭签下旧将海耶斯(微博),弥补中锋位置空缺。海耶斯加盟过后,火箭中锋位置拥有3名球员,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海耶斯和克林特-卡佩拉,如果有必要的话,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可以客串到中锋位置。

    火箭大前锋位置上有莫蒂埃尤纳斯、泰伦斯-琼斯、蒙特瑞兹-哈瑞尔,轮换已经完全不成问题。火箭现在给落选新秀伍德一份部分保障的训练营合同,让他参加火箭训练营,看其表现决定是否留下他。

    伍德身高6尺11寸,现年19岁,身体素质不错,进攻端有中投能力,也有一定的三分能力,防守端篮板不错,还有极强的盖帽能力。2014-15赛季,在NCAA比赛中,伍德场均得到15.5分9.8篮板2.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9%。

    从伍德的技术条件和身体条件来看,他还算一块璞玉,称得上是一名天才。但这名年轻球员性格有缺陷,比较随性懒散,恐怕难以发掘出潜能,无法适应NBA高强度的训练比赛。莫雷正是考虑到这点,只给他开出了训练营合同。

    相比补强内线,火箭现在更倾向于签下一名有活力的控球后卫。火箭向贾森-特里已经开出底薪合同,但这个老将想拿更多的钱,希望火箭提高报价。因为火箭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他们正在犹豫是否给特里开出更大的合同。

    即便火箭成功续约特里,他们控球后卫位置上,也需要一个替补球员。火箭今夏得到泰-劳森,续约帕特里克-贝弗利,控卫得到空前补强。但贝弗利有个问题非常明显,那就是他的伤病问题很严重。考虑到这个因素,火箭现在还想补强一个控卫。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