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回顾海耶斯三双:对手在他身上得分太难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推特晒出海耶斯(微博)当年砍三双的比赛视频,笑称海耶斯得分上双太困难。在调侃的同时,莫雷坦言海耶斯是防守悍将,对手在他的防守下得分更困难。

    莫雷回顾海耶斯三双:对手在他身上得分太难

    海耶斯被莫雷调侃

    火箭签回海耶斯,莫雷更新个人推特,晒出了海耶斯在2011年拿到三双的比赛视频。那场球发生在2011年3月23日,火箭主场131-112击败勇士,海耶斯首发出场打了38分钟,11投5中得到13分14篮板11助攻,这是他NBA生涯至今仅有的一次三双。

    对于海耶斯的那次三双表现,莫雷调侃道:“看看海耶斯的三双,喜欢这场比赛有两个原因,一是他得分上双太困难了,二是那场球我们的对手是勇士。”

    莫雷很“记仇”,看来是尚未走出西部决赛被勇士淘汰的沮丧,如今回顾海耶斯砍三双虐勇士,很有复仇的快感,即便那场比赛是四年前的了。

    海耶斯看到了莫雷发的这条推文,他回应道:“上双那两分,确实是我一生中最难的两分了。”莫雷很快给出了回复:“对手在你身上得两分更困难。”

    笑谈间就给海耶斯送上赞扬,莫雷不愧是智慧型总经理。对于莫雷将海耶斯带回火箭,球迷们十分支持,一位火箭的粉丝在推特给莫雷留言道:“谢谢你将海耶斯带回来,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这支火箭,期待着球队新赛季的精彩表现。”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