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空击碎梦想 自由不惧风暴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芝加哥天空(周二303)

开赛时间:7月22日0800

梦想的表现相对较为逊色,在最近的8场常规赛中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其中赛季至今在客场更是7战只有2胜5负的糟糕表现,均场得分仅70余分,失分则在80分以上。

天空的赛季表现益发呈现出主强客弱的特点,近期球队取得5胜1负的较佳战绩,但其中有4场胜绩都是在主场录得,客场仅仅1胜1负,而且主场均场得分已经在90分以上,场均失分却在80分以内,在主场展现出极强的攻防水准。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天空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8.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在状态上的差异,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8.5):芝加哥天空胜

【WNBA】纽约自由 VS 西雅图风暴(周二304)

开赛时间:7月22日10:00

自由的表现不言而喻,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仅仅输掉两场,而且在客场负于梦想后,球队连克银星、太阳与卫冕冠军水星,展现出极为强烈的上升势头。

风暴终于显现出一丝反弹迹象,在连负天猫、梦想、狂热和水星(两负)遭遇五连败后,球队利用连续坐镇主场之利连克火花与梦想,以两连胜的出色战绩强势反弹,而且两战均场得分在70分以上,失分还不到70分,攻防水准有明显改善。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西雅图风暴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4.5分,显然对风暴的两连胜毫不在意,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4.5):纽约自由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