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银星拒绝狂热 神秘人破解震动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圣安东尼奥 银星(周二301)

开赛时间:7月22日 00:30

狂热的上升势头很遗憾在客场被终结,上轮客场以18分巨大劣势负于神秘人,终结了此前利用连续主场取得的五连胜势头,其中客场击败太阳后,在主场掀起了四连胜的小高潮,连克神秘人、风暴、银星和震动。

银星因为缺兵少将始终状态不如人意,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依然胜绩寥寥,只有2胜6负的糟糕战绩,其中仅在主场分别战胜了火花与震动。而赛季至今在主场不过4胜3负,场均得分在70余分,而失分已经达到70多分,防守水准始终未曾解决。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圣安东尼奥银星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遭遇四连败!竞彩开出客让2.5分,显然不足以显示出两队的状态差异。

让分胜负推荐(+2.5):圣安东尼奥银星胜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塔尔萨震动(周二302)

开赛时间:7月22日 00:30

神秘人近段时间也曾遭遇低谷,在主场86比71力克天空后,连负狂热、自由和天空,所幸的是再度拥有连续坐镇主场的优势,球队接连战胜了狂热与太阳,以两连胜的强势反弹。

震动的颓势仍未有缓解迹象,在连克梦想和火花短暂反弹后,近期连负狂热、银星和天猫,三战均场失分达到76分左右,得分刚刚达到70分,防守表现依旧呈现出明显下滑迹象,照此势头很有可能重蹈上季覆辙。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塔尔萨震动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竞彩开出主让2.5分,显然对主队主场反弹信心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2.5):华盛顿神秘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篮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