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客场3-1绿城 吉利破僵局拉蒙点球难救主

力帆客场3-1绿城 吉利破僵局拉蒙点球难救主

力帆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主场1-3不敌重庆力帆,上半场吉利奥蒂为重庆力帆打破僵局,随后刘宇(微博)为客队扩大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多将比分改写为3-0。下半场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获得点球机会,拉蒙为主队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力帆止住四轮不胜:本场比赛之前,重庆力帆已经4轮不胜,1平3负在中超排名第10名。而本场比赛在客场取得胜利后,球队缓解了近期的压力。同时这场胜利是重庆力帆本赛季的第四场联赛客场胜利,止住了自己客场的两连败。

力帆外援发威:上半场便取得了三粒进球,重庆力帆本场比赛的开局十分美妙,这与吉利奥蒂和费尔南多有很大的关系。两位外援分别攻入了球队的首粒进球和第三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费尔南多收获了自己的首粒中超进球。

保级大战绿城失利:虽然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在排名上远离降级区,但同积20分的两支球队距离倒数第二的贵州茅台只有6分的优势。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后,杭州绿城不仅已经三连败,也输掉了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大战,同时球队主场三连胜的愿望落空。

精彩瞬间

第9分钟,重庆力帆打破僵局,王栋(微博) 数据)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刘宇前点蹭了一下,随后吉利奥蒂后点插上将球轻松顶入球门,丢球后的顾超(微博) 数据)只能无奈的抱怨队友防守注意力不集中,1-0!第18分钟,重庆力帆发动反击,禁区前费尔南多将球分给侧翼插上的刘宇,后者面对顾超轻松推射远角得手,2-0。

第25分40秒,主裁判吹停比赛,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第38分钟,杭州绿城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拉蒙带球到禁区右侧的时候,先是扣过了一名防守球员,随后抽射球门远角,皮球擦着球门柱出了底线。补时阶段,重庆力帆又进一球,禁区前王栋的打门被防守球员碰到,但皮球落到了费尔南多的脚下,随后费尔南多将球射入球门,3-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费尔南多的首粒中超进球。

最终,杭州绿城0-3暂时落后进入半场休息。

第56分钟,刘卫东 禁区内铲倒王林,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拉蒙操刀点球,拉蒙选择了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虽然隋维杰判断对了方向,但对方射门力量十足,力帆门将无能为力,1-3杭州绿城扳回一球。

第74分钟,陈中流 禁区前突然大力抽射,皮球速度极快,且角度十分刁钻,最终皮球擦着球门立柱出了底线,差了一些运气。第79分钟,臧一锋 主罚禁区前左侧定位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隋维杰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力帆客场3-1绿城 吉利破僵局拉蒙点球难救主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从赛后数据来看,杭州绿城无疑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优势主队占据了六成之多,而射门之比为15-6,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为23次-16次!但重庆力帆比赛中的射正次数让人吃惊!重庆力帆6次打门5次射正,而主队15次打门只有区区3次射正。而这也是客队带走胜利的原因。

赛后声音

王宝山(重庆力帆主教练):“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充分利用多休息一天的优势打防守反击,特别是上半场奠定了三球的领先优势,这场比赛取胜主要在上半场,下半场,双方体能情况都差不多,高温湿热的天气下,对手换了两个年轻球员给我们后防线增加了很大压力,好在我们能够守住。针对这个保级的竞争对手,我们能取得一场胜利,这对我们是至关重要的,感谢我们的队员在执行战术这一块做得非常坚决,充分地利用上半场对手身体状况不好的情况把比赛的基础奠定下来。”

微博热议

网友“钟情力帆”说:“这场胜利十分关键,力帆拿到的这个三分太关键了。这么踢下去,我们保级没问题。”而杭州球迷显然十分悲观:“输球了,绿城太让人失望。”

双方首发: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1-顾超;

后卫:22-王林(第83分钟 12-罗竞)、26-布拉比、5-弋腾 、28-曹海清

中场:20-安塔尔(第46分钟 4-臧一锋)、14-冯刚(微博) 数据)、25-黄希扬(微博) 数据) (第46分钟 33-陈中流)、11-谢鹏飞

前锋:9-拉蒙、10-阿甘

替补名单:27-黄远东 、4-臧一锋、12-罗竞、13-曹轩(微博) 数据) 、17-陈柏良、18-赵宇豪 、33-陈中流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18-刘宇、15-孙继海微博 数据、35-莱伊尔、14-阿杜阿、21-陈雷(微博) 数据)

中场:8-刘卫东、6-王栋(第85分钟 22-崔永哲)、13-张晓彬

前锋:33-吉利奥蒂(第71分钟 24-维埃拉(微博))、32-费尔南多(第62分钟 19-冯劲)

替补名单:5-隋东陆、23-张磊(微博)、12-徐小波、19-冯劲、22-崔永哲、24-维埃拉、25-彭欣力(微博) 数据)

黄牌:第3分钟 6-王栋(重庆力帆)、第43分钟 21-陈雷(重庆力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