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绿城0-3力帆 吉利奥蒂破僵刘宇建功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半场战罢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暂时0-3落后重庆力帆,上半场吉利奥蒂为重庆力帆打破僵局,随后刘宇(微博)为客队扩大比分,补时阶段,费尔南多将比分改写为3-0。

第6分钟,谢鹏飞 右路突破,在底线处准备进入禁区的时候,被回追的阿杜阿将球破坏。第7分钟,费尔南多带球突入禁区时,躲过了防守球员的铲球,但随后准备起脚打门的时候,被防守球员抢先解围。

第9分钟,重庆力帆打破僵局,王栋(微博) 数据)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刘宇前点蹭了一下,随后吉利奥蒂后点插上将球轻松顶入球门,丢球后的顾超(微博) 数据)只能无奈的抱怨队友防守注意力不集中,1-0!第18分钟,重庆力帆发动反击,禁区前费尔南多将球分给侧翼插上的刘宇,后者面对顾超轻松推射得手,2-0。

第25分40秒,主裁判吹停比赛,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第38分钟,杭州绿城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拉蒙带球到禁区右侧的时候,先是扣过了一名防守球员,随后抽射球门远角,皮球擦着球门柱出了底线。补时阶段,重庆力帆又进一球,禁区前王栋的打门被防守球员碰到,但皮球落到了费尔南多的脚下,随后费尔南多将球射入球门,3-0!

最终,杭州绿城0-3暂时落后进入半场休息。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1-顾超;

后卫:22-王林、26-布拉比、5-弋腾 、28-曹海清

中场:20-安塔尔、14-冯刚(微博) 数据)、25-黄希扬(微博) 数据) 、11-谢鹏飞;

前锋:9-拉蒙、10-阿甘

替补名单:27-黄远东 、4-臧一锋 、12-罗竞、13-曹轩(微博) 数据) 、17-陈柏良、18-赵宇豪 、33-陈中流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18-刘宇、15-孙继海微博 数据、35-莱伊尔、14-阿杜阿、21-陈雷(微博) 数据)

中场:8-刘卫东 、6-王栋、13-张晓彬

前锋:33-吉利奥蒂、32-费尔南多

替补名单:5-隋东陆、23-张磊(微博)、12-徐小波、22-崔永哲、24-维埃拉(微博)、25-彭欣力(微博) 数据)

黄牌:第3分钟 6-王栋(重庆力帆)、第43分钟 21-陈雷(重庆力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