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花反客为主 震动击破狂热

【WNBA】洛杉矶火花 VS 西雅图风暴(周三303)

开赛时间:7月16日 03:00

火花在连克银星与震动短暂反弹后,连负水星、银星和震动,遭遇三连败。而且球队的攻击力呈现明显下滑趋势,在主场与水星一役打出91分高分后,最近两场比分得分均在70分以下。

风暴的表现其实根本不会有意外,除了输不会有别的,自从主场意外战胜震动后,球队士气迭遭打击,连负天猫、梦想、狂热和水星(两负),遭遇五连败,均场得分在70分以下,攻击乏力的问题并未得到有效解决,反而防守又出问题。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西雅图风暴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4负。火花的状态并不理想,风暴虽然遭遇五连败但毕竟占据主场,这种局面下竞彩还开出客让1.5分,明显看低主队。

让分胜负推荐(+1.5):洛杉矶火花胜

【WNBA】塔尔萨震动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三304)

开赛时间:7月16日 07:00

震动一度遭遇三连败表现拙劣,所幸的是球队及时稳住阵脚,在客场3分之差负于火花后,连克梦想与火花,以两连胜强势反弹。不过要注意的是,球队的防守表现并未有明显改善,倒是攻击力得到释放。

狂热继续呈现上升趋势,在主场连负神秘人与天空后,先后战胜了太阳、神秘人、风暴和银星,取得四连胜佳绩!而且球队的攻击力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均场得分在80分以上,失分则控制在70分左右,整体攻防水准不俗。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印第安纳狂热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狂热状态出色取得四连胜,震动虽然两连胜反弹,但与主队相比并无明显优势,然而竞彩仅开出主让3.5分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塔尔萨震动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