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猫不惧太阳 梦想摧毁水星

【WNBA】明尼苏达天猫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二301)

开赛时间:7月15日 07:00

天猫继续出色表现,在主场负于黑马震动后,最近5场常规赛取得4胜1负的较佳战绩,仅在客场以7分之差负于天空,遗憾结束了客场三连胜的走势。

太阳一度崛起取得连胜战绩,但很可惜球队的连胜势头在狂热面前受阻后,即开始新一轮的下滑,在主场负于狂热之后,球队还两负天空,遭遇三连败,场均得分虽然仍保证在70分以上,但场均丢分明显上升,防守痼疾再度发作。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康涅狄格太阳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遭遇三连败。竞彩开出客让6.5分,天猫状态出色占据优势,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6.5):明尼苏达天猫胜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菲尼克斯水星(周二302)

开赛时间:7月15日 10:00

梦想的发挥实际也不错,在一波1胜3负的低劣走势后,最近4轮常规赛,利用连续主场的有利时机,取得3胜1负的佳绩,仅以10分劣势负于大黑马震动,不过其客场近期只有1胜3负表现欠佳。

卫冕冠军状态回勇,在连负银星与天猫之后,最近5轮常规赛连克银星、震动、火花和风暴,其中双杀风暴,取得五连胜!5场比赛球队均场得分在在80分以上,失分则在70分左右,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菲尼克斯水星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7.5分,水星状态明显在对手之上,让分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7.5):亚特兰大梦想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