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火箭湖人都不适合我 在黄蜂定焕发新春

    < >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林书豪(微博)表示他并不后悔当年离开了自己的成名之地尼克斯队,他希望在新东家黄蜂队能打出更稳定的表现。林书豪还认为火箭队和湖人队都不适合自己,近几个赛季表现低迷主要是因为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也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他相信在黄蜂队能够焕发新春。

    今天黄蜂队为林书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林书豪表示他不后悔在2012年夏天离开了尼克斯队,他希望在黄蜂队能够打出更稳定的表现。但是26岁的林书豪也非常清楚,他急需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从勇士队、尼克斯队、火箭队再到湖人队,林书豪认为黄蜂队可能是最适合自己的球队。

    在黄蜂队计划如何使用自己方面,林书豪透露他已经和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进行过深入的交流,这让他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与之前所效力过的球队之间几乎没有类似的交流。“一开始就有沟通和交流,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林书豪说,他在上周与黄蜂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37万美元的合同。

    书豪:火箭湖人都不适合我 在黄蜂定焕发新春

    林书豪加盟黄蜂

    林书豪相信克利福德会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在像当年的尼克斯队那样的体系下打球。当年在离开尼克斯队之后,林书豪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在火箭队的两个赛季当中,他的出场时间和表现均下降,后来就被交易到了湖人队。在林书豪看来,火箭队和湖人队都不是适合他的球队。“我想回到我当年的那种比赛当中,充满侵略性、攻击性、始终敢于冲击篮筐。”林书豪说,“我认为这将有助于为球队创造更轻松的投篮机会。”

    这就是克利福德所指望的事情。上赛季黄蜂队的三分球能力联盟倒数第一,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也根据这一点做出了选秀决策。当然,林书豪也是能投三分球的。“首先,林书豪具有三分球能力。”克利福德说,“但是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进攻组织者,有能力为队友和自己创造进攻机会。”

    林书豪兴奋在黄蜂队打球,并表示夏洛特是他最喜欢的NBA城市之一,他感觉“林疯狂”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他听到了很多外界对于自己的批评,比如防守不足、失误多、投篮能力差、缺乏突破能力,但是他相信这些方面能够得到改善。“我相信我是一个更精致、更全能的球员。”林书豪说,“我不认为我得到了足够的重视或者机会。”

    在黄蜂队里林书豪将在肯巴-沃克之后,出任球队的第二控球后卫,这对他来说或许是一个机会,而克利福德也对这对控卫组合充满了期待。“我不知道我的极限是什么,或者我还可以打出怎样的表现,但是我的目标是找到答案。”林书豪说。而克利福德则说道:“林书豪对继续提高充满了饥渴感,所以我相信他会继续变得更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