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榜周琦进乐透区 排国际球员第3位

2016NBA选秀榜周琦进乐透区 排国际球员第3位

周琦再次进入乐透区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在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最新公布的2016年模拟选秀榜单中,中国球员周琦排在第12位,占据着乐透区的位置。

这份2016年选秀模拟榜单云集了勒比斯伊尔、本-西蒙斯以及贾伦-布等天才球员,而周琦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他排在第12位,在国际球员里,周琦位列第3,在他前面,有克罗地亚的德拉甘-本德(大前锋,模拟第5顺位)以及土耳其的弗坎-科卡马兹(得分后卫,模拟第11顺位)。

这并非是周琦首次进入2016年模拟选秀榜乐透区,在今年4月份,他受邀参加2015年国际篮球峰会,虽然数据较为平庸,但周琦却展示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和潜力,当时他的排名一度升至首轮第10顺位。

在今年3月份时,ESPN曾经更新了一份2015年模拟选秀榜,周琦当时排名首轮第27顺位,甚至压过NBA名宿萨博尼斯之子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但随后消息传出,周琦并未报名参加今年选秀,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在CBA至少再打磨一年才会前去试水,所以,周琦在2016选秀榜单冲进乐透区也符合预期。

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也一直看好周琦的前景,他认为,后者的天赋值得NBA球队将其摘下。

    < >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