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可:我现在归属权在舜天 希望尽快回到赛场

孙可:我现在归属权在舜天 希望尽快回到赛场

孙可(微博) 数据)被记者围堵

    < >

    腾讯体育7月7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是这么复杂,这么困难。”谈及这次转会纠纷事件,孙可这样说,他本来觉得自己转会之后能够立刻融入到球队当中,立刻踢上比赛,结果没成想闹了半天之后,是这个样子。

    “发生这一系列事件之后,我的训练和比赛都受到了影响。不过还好有很多人在帮助我,通过他们的努力让我重新回到球场上。我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努力下去,把球踢好,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真正价值来。”孙可说。

    在这次转会过程中,关于孙可的归属权问题一直存在争议。孙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的归属权还是属于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俱乐部。“在这次转会过程中,不管是舜天俱乐部还是权健方面,可能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些伤害,大家也都在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我希望我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江苏足球,帮助天津足球。”孙可说。

    权健方面为了孙可这次转会花费了6600万人民币。谈到如此高额的转会费,孙可说:“这也应该感谢权健集团对我价值的认可,我希望自己能够坚持走好接下来的路。等我再回到天津时,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为天津足球做出贡献,赢取更多胜利。”

    不过孙可也知道,这次转会纠纷事件浪费了很长时间,让他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状况,这也让他的状态受到了影响,“前前后后耽误了快20天时间,对于一个球员的状态来说影响非常大。虽然我之前也在家里训练保持状态,但还是跟跟着球队一起训练没法比。我希望自己能够马上回到江苏,回到球队,通过努力训练尽快回到球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