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老总:孙可值6600万 同泰达机制存大分歧

权健老总:孙可值6600万 同泰达机制存大分歧

发布会现场

    < >

    腾讯体育7月7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孙可(微博) 数据)到底值不值6600万的转会费?掏这笔钱的权健集团认为值。“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很多球员和俱乐部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需要体现自己的价值。通过转会费来体现,也是没有问题的。”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这样说。

    权健有意引进孙可,但却因为泰达的不认可而导致这场转会最终没能变成现实。权健最终和泰达友好分手,前者选择收购天津松江。“我们同泰达并不是人与人的矛盾,也不是企业与企业的矛盾,而是机制的不同,企业的战略模式和管理模式存在很大差别。”束昱辉说。

    虽然在孙可转会以及过去合作过程中产生了一定的纠纷和矛盾,但束昱辉表示他们作为天津的企业,依然会对泰达队进行支持,“我们也应该感谢泰达过去给天津人民在足球方面带来的快乐,这是值得尊重和敬仰的。”

    谈到孙可转会费问题,束昱辉表示完全物有所值,“如果总是认为国外球员就是比中国球员价值高,那么我们中国人怎么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去踢足球?我们引进球员最开始没考虑价格多少的问题,只要能够为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引进更多好的球员,让中国家长支持孩子踢足球,让孩子有踢足球兴趣,我们就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值得的。”

    束昱辉表示,现在关于孙可转会纠纷问题已经结束,他也希望孙可能够在回到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队后立刻找回到最好的状态,然后打上中超比赛,将来回到天津时依然保持好状态,为天津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