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热火灭活塞3连胜 戈登21+10难救主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夏季联赛今日继续进行,热火继续强势的表现,取得三连胜。魔术蓝队则被雷霆击败,以下是今日夏季联赛的综述。

    魔术白队85-76步行者

    魔术白队依旧表现出色,凭借着末节的大反击,他们以85-76击败步行者。其实前三节战罢,步行者还以61-57领先,但末节魔术白队轰了一波28-15的高潮,瞬间扭转局势。

    此战魔术白队四人得分上双,步行者方面今年的11号新秀特纳贡献13分9篮板。魔术白队2战全胜,步行者则是2战全败。

    雷霆73-65魔术蓝队

    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的两支魔术队,显然是蓝队实力更强,然而今日一战,他们却惨遭雷霆击溃。魔术蓝队目前1胜1负,雷霆则是2战全胜。

    双方的得分都很低,半场比分为32-28,前三节打完魔术蓝队只落后1分,但末节成为分水岭,雷霆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麦加里19分,克里斯顿12分9助攻,兰多夫10分。魔术蓝队方面阿隆-戈登21分10篮板,海佐尼亚14分。

    热火78-73活塞

    夏季联赛:热火灭活塞3连胜 戈登21+10难救主

    温斯洛与斯坦利-约翰逊惺惺相惜

    半场战罢活塞以43-38领先,不过第三节热火反弹,一举扭转颓势。最终成功赢下比赛,目前在奥兰多夏季联赛里,热火3战全胜,表现的相当不错,活塞则是1胜2负。

    10号新秀温斯洛贡献17分,15投5中效率略微偏低,里德13分11篮板。活塞方面8号新秀斯坦利-约翰逊14分7篮板,丁迪威11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