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综述:热火大胜 魔术5号秀制胜三分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奥兰多夏季联赛率先开幕,在首日的比赛中,热火大胜步行者魔术白队击败活塞、魔术蓝队险胜快船雷霆力挫黄蜂灰熊则撕破篮网

    夏季联赛综述:热火大胜 魔术5号秀制胜三分

    NBA2015年夏季联赛开幕

    热火92-76步行者

    热火首节便占据优势,建立了10分领先。次节步行者虽有所反扑,但第三节却是决定性的,热火以一波28-15,带着20分的巨大领先进入末节。在每节只有10分钟的情况下,这宣告比赛胜负已分。

    10号新秀温斯洛15分,恩尼斯13分7篮板5助攻,佐兰-德拉季奇12分。步行者方面11顺位新秀特纳20分8篮板,埃迪16分6篮板。

    魔术白队87-76活塞

    作为东道主,魔术在奥兰多夏季联赛派出了两支球队,分别是白队与蓝队。而在今日一战中,白队便先声夺人,拿下对手活塞。

    上半场战罢,活塞还领先2分,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魔术白队一鼓作气,击溃对手。

    魔术白队的本森19分,阿普林17分。活塞方面托马斯17分,丁迪威14分。

    魔术蓝队75-74快船

    5号秀赫祖加在比赛结束前12.9秒投中制胜三分,帮助魔术蓝队通过加时,以1分优势险胜快船。

    常规时间双方战成72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不断打铁不断,但关键时刻赫祖加挺身而出,展现出大心脏,帮助魔术蓝队赢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加时赛中双方总共只得到5分,其中魔术蓝队3分,快船2分。

    阿隆-戈登22分18篮板,赫祖加12分。快船方面威尔考克斯13分5篮板,戴森14分14篮板,乔丹-汉密尔顿11分。

    雷霆76-74黄蜂

    尽管卡明斯基 下半场表现出色,但仍无力帮助黄蜂赢下比赛,雷霆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前三节战罢,黄蜂还领先4分,不过末节遭到对手翻盘。

    甘尼斯17分,克里斯顿14分5篮板10助攻。黄蜂方面卡明斯基19分12篮板,海尔斯顿13分,特洛伊-丹尼尔斯10分。

    灰熊81-73篮网

    灰熊同样只用三节比赛便击溃对手,建立起15分的领先。末节篮网奋力反扑,将差距追到个位数,却不足以反败为胜。

    亚当斯20分5篮板,斯托克斯16分7篮板。篮网方面新秀杰弗森13分8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