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会见休城51分悍匪 将与火箭湖人等抢人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尼克斯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和火箭队锋卫摇摆人科里-布鲁尔进行会谈,不过他们要想得到布鲁尔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因为除了火箭队会挽留布鲁尔之外,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等球队也对这位51分悍将有兴趣。

    尼克斯会见休城51分悍匪 将与火箭湖人等抢人

    布鲁尔

    可以说尼克斯队是要充分利用当地时间本周五这一天,因为除了要在洛杉矶和布鲁尔进行会谈之外,他们还会和2011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进行会谈。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将会面临多支球队的竞争,因为湖人队、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都非常喜欢布鲁尔。

    布鲁尔现年29岁,拥有八个赛季的NBA经验,在去年12月份他从森林狼队来到火箭队。上赛季在森林狼队期间,布鲁尔场均得到11.5分、3.7个篮板和2.2次助攻,在火箭队场均得到11.9分、3.6个篮板、1.7次助攻和1.1个抢断并有42.9%的投篮命中率(季后赛期间场均11.2分、2.8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如果布鲁尔加盟尼克斯队,那么将是对尼克斯队替补阵容的一个极大补强,因为他的特点就是板凳奇兵,也是一位不错的防守球员。2014年4月12日森林狼队与火箭队一战,当时还效力于森林狼队的布鲁尔大发神威,那场比赛他30投19中(三分球5中2)、罚球15罚11中,狂砍51分和6次抢断。

    布鲁尔对重回火箭队持开放态度,但是如今他正在寻求一份长期合同,而尼克斯队是有薪金空间(大约还剩800万美元)给他一份长期合同的。另据Yahoo!体育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布鲁尔和威廉姆斯目前已经成为尼克斯队的首要引援目标。上赛季尼克斯队的防守能力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布鲁尔的加盟势必会提升他们的防守水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