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赚翻!恒大7球=700万奖金 总赢球奖高达850万

[摘要]恒大本场比赛为了激励球员,赛前临时宣布了增加中超净胜球奖,每个净胜球的奖金为100万。如此一来,恒大在今晚总共收获了850万的总奖金。

赚翻!恒大7球=700万奖金 总赢球奖高达850万

力帆大奖金高达850万

    < >

    腾讯体育7月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凭借于汉超 黄博文、王上源、郜林和郑龙(微博 数据)的7个进球,广州恒大最终以7:0击败重庆力帆,取得了本赛季开始以来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据悉,恒大本场比赛为了激励球员,赛前临时宣布了增加中超净胜球奖,每个净胜球的奖金为100万。如此一来,恒大在今晚总共收获了850万的总奖金。

    本赛季,恒大虽然在亚冠联赛增加了奖励力度,但是中超的赢球奖金却是延续了去年的“101”的标准。如果在上场球员中有一名21岁以下的球员,那么球队的赢球奖金可以增加到150万。此前为了激励球队能在斯科拉(微博)里上任后,打好客场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和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恒大俱乐部临时调整奖励政策,实施“310”的比赛奖励方案。

    虽然“310”的奖励方案没有给球队带来连续两场胜利,但是俱乐部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奖金的举措还是激励了队员们的能动性和积极性。今天与重庆力帆战前,恒大俱乐部更是祭出重磅奖励举措,为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增设净胜球奖,每个净胜球奖励100万元。

    就今晚与力帆的比赛来说,采用了“101”的奖金标准,赢球奖金100万,球队取得了7个净胜球,就顺利将700万的赢球奖金放入囊中。而根据俱乐部规定教练组锻炼和培养新人的举措,只要有一名21岁以下的球员登场,比赛奖金就增加50万。两名21岁以下的球员,奖金就在原基础上增加100万。由于小将王军辉今晚下半场被替换上场,因此恒大今晚的赢取总奖金变成了85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