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助攻!高拉特创神奇纪录 不带他邓加你后悔吗

[摘要]本场比赛高拉特贡献了5次助攻,创造了中超单场助攻纪录。作为恒大超级得分手的高拉特,今夜蜕变成为了球队的指挥官。这也让人感慨,进球的高拉特可怕!不进球的高拉特却更加可怕!

5助攻!高拉特创神奇纪录 不带他邓加你后悔吗

高拉特5助攻创纪录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高拉特依然没有进球,中超赛场上的球荒达到了5场。但不进球的高拉特,却以另外一种方式掌控比赛。本轮恒大以7-0狂胜力帆,高拉特则贡献了5次助攻,创造了中超单场助攻纪录。作为恒大超级得分手的高拉特,今夜蜕变成为了球队的指挥官。这也让人感慨,进球的高拉特可怕!不进球的高拉特却更加可怕!

    之前的高拉特,给人们的印象是一位超级得分手。高拉特在联赛里攻入9球,亚冠里打入8球,以相当出彩的表现率领着恒大前进。尤其是埃尔克森和阿兰遭遇伤病困扰,恒大仅有高拉特一名外援出战的情况下,球队仍然在联赛里处于争冠集团,亚冠则打入八强成为中超独苗,这无不说明高拉特的伟大。

    近来的高拉特脚风不顺陷入球荒,他为恒大出战的最近五场比赛里,皆没有取得入球。随着赛季的深入,任何球员的状态出现起伏,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也完全用不上大惊小怪。本轮恒大同力帆之战,高拉特依然没有取得入球,但他却贡献出了5次助攻!这也是相当惊人的表现。

    开场仅14分钟,高拉特便以一记精准的直塞球,为于汉超 输送了漂亮的助攻,帮助于汉超打破场上僵局。恒大也凭借这粒入球,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时的比赛里,高拉特则展现出了自己助攻方面的天赋,他再度送出了4次助攻,全场比赛共奉献出了5次助攻。正是在高拉特的活跃下,恒大队在进攻端打的相当活跃,也将力帆队的防线打的溃不成军。

    单场比赛5次助攻,这不只是中超赛场上的纪录,即便放眼于国际足坛也相当罕见。高拉特在恒大阵中是一位超级得分手,这场比赛里他却无私的为队友分球,令恒大全队的进攻完全打活,创造出了这场7-0的辉煌胜利!当高拉特不再执着于进球,而是选择将皮球分给队友时,恒大队的攻击线变得更加犀利和可怕。

    高拉特的位置后撤,造就了恒大的狂胜,这无疑也给恒大造就了新的赢球方式。如今的恒大,阵容上并不完整,一旦埃尔克森和阿兰回归,高拉特便可以专心后撤组织,那时的恒大将令中超乃至全亚洲都感到恐怖!

    今天的高拉特,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方式盘活了球队。高拉特证明了自己不只是超级得分手,而且还是一位出色的组织者。当桑巴军团受困于锋无力,美洲杯赛场止步于八强时。邓加是否有一丝后悔?若带上高拉特而非塔尔德利,那么巴西队的结局或大为不同。高拉特若持续如此疯狂的表现,那么或将在2018俄罗斯(微博)世界杯上占有一席之地。(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