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这是一生中最大的合同 为总冠军而战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贝弗利在与火箭完成续约后,如释重负。这位性情中人表示,他很高兴重返休斯敦。

    贝弗利:这是一生中最大的合同 为总冠军而战

    黑贝顺利续约火箭

    “真的太高兴了。”贝弗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真的很高兴能重回火箭,是这支球队给了我一个在NBA里立足的机会,对于我乃至我的家人来说,能与火箭续约都是件令人兴奋的事。”

    “这是我人生至今为止第一份肥约,也是至今为止最大的合同,因此我真的感到欣喜若狂,简直高兴坏了。”贝弗利继续说道。

    由于常规赛收官阶段手腕骨折,进而赛季报销的缘故,贝弗利缺席了去年的季后赛,因此小贝表示,自己重回火箭后,希望能展现出自己的极限力量。

    “上赛季由于一些伤病的缘故,我们未能夺冠,现在我们会把精力集中在夺冠上,我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我想告诉球迷们,感谢大家无时不刻的支持我,无论起伏。能够得到这样一份合同,我甚至根本都没想到过,真的非常兴奋。现在我们将要即刻出发,然后为争夺总冠军而战。”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贝弗利的一句言论,令人非常动容。“我当时真的很担心,小牛会给我开出大合同。”他这样说道。而众所周知的是,帕森斯在此之前,一直都在不断的招揽贝弗利,而目前的小牛,也确实缺少一位当家控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