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今夏第一签诞生 三年2400万续约51分悍匪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Yahoo!体育爆料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队已经同科里-布鲁尔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笔签约。目前这一签约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已经得到火箭队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确认。

    只能感叹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动作实在太快,此前据ESPN报道,尼克斯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布鲁尔进行会面,并把布鲁尔列为他们的头号引援目标,但是莫雷没有让悬念存在太长时间。其实布鲁尔对重回火箭队一直持开放态度,他只是想要一份长期的合同,如今莫雷也满足了他的这一愿望。

    火箭今夏第一签诞生 三年2400万续约51分悍匪

    布鲁尔

    布鲁尔现年29岁,拥有八个赛季的NBA经验,在去年12月份他从森林狼队来到火箭队。上赛季在森林狼队期间,布鲁尔场均得到11.5分、3.7个篮板和2.2次助攻,在火箭队场均得到11.9分、3.6个篮板、1.7次助攻和1.1个抢断并有42.9%的投篮命中率(季后赛期间场均11.2分、2.8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布鲁尔是一位板凳奇兵,特别擅长下快攻,也是一位不错的防守球员。2014年4月12日森林狼队与火箭队一战,当时还效力于森林狼队的布鲁尔大发神威,那场比赛他30投19中(三分球5中2)、罚球15罚11中,狂砍51分和6次抢断。布鲁尔在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7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队、小牛队、掘金队和火箭队。

    《NBC体育》记者库特-赫林还对火箭队与布鲁尔的续约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火箭队一直在等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决定,但是在那之前他们必须做一些保险措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得到阿尔德里奇的几率并不大,不过如果他们足够幸运,那么几乎肯定将进行有关特雷沃-阿里扎的交易,那将使得留下布鲁尔是非常重要的决策。

    其实火箭队一直渴望留下布鲁尔,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他们是第一支跟布鲁尔进行交谈的球队。今年夏天布鲁尔引起了多支球队的追逐,比如湖人队、快船队、国王队、凯尔特人队等球队。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和布鲁尔的这份续约合同中,并不包含任何球队或者球员选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