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评崔龙洙“转会门” 无视中国将会吞苦果

韩媒评崔龙洙“转会门” 无视中国将会吞苦果

崔龙洙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综合韩国媒体《日刊体育》报道,韩国K联赛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在最后一刻退缩了,他选择了留守和忠诚。在这场惊心动魄转会门事件中,中方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主动和骚动,然而韩方似乎从一开始态度就显得消极,似乎压根就不看好谈判结果,韩国方面无视正无比强大的中国球市未来也许会吞下苦果。

    中超夏季转会市场突然成为国际足坛让人亮瞎眼的亮点,包括巴西前国脚帕利尼奥(托特纳姆)、登巴巴(切尔西(数据))、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莱万特)、古德约翰森(博尔顿)等一长串响当当名将纷纷转投中超各支球队。在众多的外教执教队伍中斯科拉里、埃里克森、曼萨诺等一代名帅也空降中超。

    由于中超出现一大批雄厚财力财团支持,中国球市也显示出令人无法忽视的巨大魅力,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选帅路径中可见一斑。首先是由世界级名帅里皮(微博)执掌帅印,接下来由世界级名将卡纳瓦罗过渡,再到世界冠军队主帅斯科里拉继任,高端顶级的选帅标准也显示出俱乐部意欲打造一流俱乐部的目标。

    然而崔龙洙转会“流产”虽然看上去让人看到首尔FC少帅的忠诚和不为金钱所打动,然而在近邻中国足坛巨大资本市场异常活跃的大背景下,做出逃避和拒绝的决定并不容易。韩国球员在此之前转会亚洲其它联赛一般都会首选日本J联赛,而如今已经把中超放在首位,因为人家给的真金白银更多。

    随着中超各家俱乐部竞相加大投入,新兴的中国转会市场已经少了过去的炫富和冲动,理性的市场规模正在促进中超联赛不断成长与进步,而更多高水平外教和球员的加盟也更加显示出联赛的魅力所在。崔龙洙拒绝中超俱乐部发出天价执教邀请,从眼下看也许令人感动,但从长远来看也许会为此决定吞下苦果。(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