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复兴靠新秀不靠交易 安东尼真等不起

    < >

    记者罗珂报道

    NBA选秀大会现场纽约球迷的嘘声尚未消散,又传来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对选秀不满的消息。据爆料者称,安东尼对尼克斯用四号签选波尔(微博)津吉斯的做法同样不感冒,他认为管理层应该通过大交易补强球队,而不是将希望寄托在一个来自拉脱维亚的19岁新秀,“这是认真的?我们要等那家伙成长三年?”而用小哈达威(微博)换来19号秀杰里安-格兰特,更让“甜瓜”不爽……

    尼克斯复兴靠新秀不靠交易 安东尼真等不起

    安东尼不想让球队继续摆烂

    真的是这样吗?安东尼对尼克斯选秀策略应该没有什么意见。要知道,此前尼克斯对拉塞尔、波尔津吉斯和温斯洛三个目标新秀进行了秘密试训,波尔津吉斯是最后一个参加试训的,也是安东尼唯一在现场观看的新秀。在尼克斯最终拿下拉脱维亚人后,“甜瓜”还在社交网络上评价道,“偷到宝了。”

    菲尔-杰克逊也在新秀入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自己早已就选秀的事情和安东尼通过短信交流过,只是“禅师”并未透露对方是如何回复的。杰克逊还透露,尼克斯早在去年12月就将目光投向了波尔津吉斯,还派自己的首席参谋盖恩斯为首的球探团队前往马德里实地考察,“他们说这可能是一辈子难得一遇的天才,我当然要考虑。他还在长身体,他的上限非常高。”

    安东尼真正担心的,是球队将宝全押在波尔津吉斯身上,而不是今夏砸重金补强阵容。目前拥有2700万薪金空间的尼克斯,绝对有能力吃进任何一个顶薪球员,但杰克逊表示现在还不确定是否要用掉所有空间——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甜瓜”满意。

    主帅费舍尔则表示,尽管球队选了波尔津吉斯,但他们还需要选择一个有护筐能力的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不觉得球队需要内线大个子是秘密,这是我们需要关心的事。”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能满足“老鱼”需求的有小乔丹、小加索尔罗宾-洛佩斯和阿西克等好手,其中小乔丹和小加索尔都是铁定拿顶薪的球员。另外,四号位尼克斯也无比空虚。除非他们想与杰森-史密斯续约并让他打主力,否则以现有人员配置,要么就将波尔津吉斯直接推上首发,要么就用安东尼代打。露天看台、CBS等多家媒体都透露,已跳出合同的步行者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有意来投。不过,尽管韦斯特上赛季场均还可以贡献11.7分6.8篮板3.4助攻,但下赛季他将年满35岁,状态能保持到什么程度没有人敢打包票。另外,韦斯特放弃了下赛季在步行者的1200万年薪,他对新合同的薪水要求一定不会低,杰克逊会愿意为这位老将慷慨解囊吗?

    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已然是安东尼无法承受之痛,他绝对不愿因为球队重建而再牺牲一个赛季。所谓的对波尔津吉斯不满,恐怕只是“甜瓜”借题发挥,督促管理层加紧干活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