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金哨执法恒大战力帆 黑晓虎吹鲁能战辽足

[摘要]中超联赛将于本周进行第17轮的各场角逐,中国足协裁委会2日确定了该轮的裁判员安排表。本赛季初在上港、国安比赛中严重失误的前金哨李俊确定执法本轮广州恒大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中超金哨执法恒大战力帆 黑晓虎吹鲁能战辽足

前金哨主吹恒大战力帆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中超联赛将于本周进行第17轮的各场角逐,中国足协裁委会2日确定了该轮的裁判员安排表。本赛季初在上港、国安比赛中严重失误的前金哨李俊确定执法本轮广州恒大重庆力帆的比赛。而上港与申鑫的沪上德比战由同样争议颇多的国际裁判范崎执法。

中超联赛进入下半阶段,榜首大战及保级战都进行得格外激烈,尤其是第一集团几支球队轮番抢占积分榜头把交椅。中国足协裁判办也安排多名优质裁判员执法第17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的比赛由执法上轮国安、力帆之战的国家级裁判黑晓虎执法。从最近马宁等年轻裁判连吹比赛的情况看,裁判办也有意安排表现出色的裁判多执法,不过裁判员的体能也受到了严峻考验。

其他场次中,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天津泰达间的比赛由年轻的国际主裁傅明执法;贵州人和 与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比赛由国家级裁判黄烨军执法;上海申花广州富力的比赛由郭宝龙执法;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北京国安的比赛由国际裁判石祯禄执法;石家庄永昌长春亚泰的比赛由上海的年轻裁判陈钢执法。(伊豆)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