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招股书曝光引援花费 三叉戟造价超2.3亿

恒大招股书曝光引援花费 高拉特阿兰天价属实

恒大招股书披露引援花费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显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已递交挂牌申请。在恒大俱乐部的《公开转让说明书》中,也是披露了俱乐部最近三年的收支情况,其中包括了最近三个赛季俱乐部引援的花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雷内花费的500万欧元,与之前媒体曝光的数字有出入之外,包括高拉特、阿兰、埃尔克森迪亚曼蒂吉拉迪诺的花费均与此前被曝出的数字吻合。目前恒大的三叉戟,高拉特、埃尔克森和阿兰一共花费了恒大2亿3260万人民币左右的转会费。

恒大招股书曝光引援花费 高拉特阿兰天价属实

2015赛季的引援支出情况,分别为高拉特花费了10650万人民币(约1500万欧元)、阿兰花费7881万人民币(约1110万欧元),两人的转会身价均与当时外界披露的转会费吻合。其他三笔重要支出中,其中两笔分别是支付给了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恒大年初分别从两家俱乐部购进了邹正(微博) 数据) 和张佳祺,这两笔转会费均达到2000万人民币。

此外,还有一笔转会支出显示是支付给了一家海外公司,很显然这是从布鲁日引进王上源的花费。但是恒大的《公开转让说明书》中,并没有涉及2015年二次转会期的一些开支,保利尼奥的支出没有被列出。

恒大招股书曝光引援花费 高拉特阿兰天价属实

2014年的采购清单前五名,其中6000万支付给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这一笔很显然就是引进于汉超 的费用,与媒体曝出的价钱也没有太大的出入。此外还有三笔支出都是付给了国外俱乐部,其中付给博洛尼亚俱乐部5719.07万人民币(约690万欧),这一笔是引进迪亚曼蒂的费用。雷内(2014年年初)和吉拉迪诺(2014年二次转会)的转会费分别是4275.18万人民币及4187.80万人民币,根据当时的汇率,恒大引进雷内和吉拉迪诺都花费了500万欧元,这与外界报道的雷内身价不到200万欧有着巨大的出入。

恒大招股书曝光引援花费 高拉特阿兰天价属实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和2014年恒大开销的最大五笔支出中,分别有一笔1303.20万人民币和1194.71万人民币的费用是用来支付球员的肖像权使用费。此外,2013年的支出中,引进埃尔克森的费用为4732.43万人民币,按照当时的汇率,埃神的转会费为650万欧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