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开拓者接近续约利拉德 5年1.2亿留明星控卫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曝料,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接近与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续约,合同为期5年,总价为1.2亿美元。

    曝开拓者接近续约利拉德 5年1.2亿留明星控卫

    开拓者一举确立新核心?

    “ESPN的消息源告知,开拓者和利拉德已经接近达成续约,合同内容为5年1.2亿美元。”斯特恩在推特上写道。

    利拉德是2012年的第6号新秀,他职业生涯3个赛季场均能贡献20.2分3.8篮板6.1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2.9%,三分球命中率36.8%,罚球86.1%,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控卫之一。

    开拓者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续约队内的两位全明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火爆异常,球员合同溢价的现象非常普遍,浓眉哥和莱昂纳德顶薪续约无可非议,而就连雄鹿的米德尔顿都要拿到5年7000万的合同,市场的疯狂程度可想而知。

    虽然此前有人吐槽利拉德配不上这样的合同,但相对于自由球员市场其他疯狂溢价的球员来说,以利拉德的数据和全明星经历,5年1.2亿看上去反而成了公道价。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