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5年1.45亿留守鹈鹕 签NBA历史第一肥约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和鹈鹕就一份5年1.4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达成协议。戴维斯从而超过科比-布莱恩特,得到NBA历史上单笔金额最高的合同。

    “NOLA(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我留在这儿了。现在一切重新开始#再打6年#起飞吧。”戴维斯在推特宣布续约消息。

    浓眉哥5年1.45亿留守鹈鹕 签NBA历史第一肥约

    戴维斯第一时间发推宣布与鹈鹕续约

    戴维斯和鹈鹕的新秀合同还有一年,新合同从2016-17赛季起算,他持有第五年的球员选项,可以提前跳出合同。戴维斯与鹈鹕达成协议后,超过科比,成为签下史上单笔金额最高合同的球员。科比2004年和湖人签订过一份7年1.36亿美元的合同。

    戴维斯之所以能拿到1.4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主要是因为触发了罗斯(微博)条款。一般新秀球员签订第二份合同,顶薪的起薪是工资帽的25%。如果满足罗斯条款的话,起薪可以上调至工资帽的30%,享受老将待遇。

    所谓罗斯条款,就是指如果一名球员在新秀合同期间两次入选全明星先发,或者两次进入全NBA最佳阵容(不限是几队),再或者一次获得常规赛MVP,那么他下一份续约合同将触发罗斯条款,起薪可以达到工资帽的30%。

    戴维斯上赛季进入全明星先发,入选全NBA第一阵容,他的新秀合同还有一年,完全有能力触发罗斯条款。易言之,戴维斯现在签订的5年1.45亿合同是一个预设合同,需要戴维斯下赛季入选全NBA所有阵容,或者进入全明星先发才能触发。

    如果戴维斯没有达到这个条件的话,这份合同将变为一般顶薪合同。戴维斯今年22岁,身高6尺10寸(208厘米),司职大前锋,他进攻技术全面,投篮能力出色,防守也是他的强项,是攻防兼备的球员。

    浓眉哥5年1.45亿留守鹈鹕 签NBA历史第一肥约

    戴维斯是历史上最年轻的20+10+2.5(得分、篮板、盖帽)球员

    戴维斯2013-14赛季场均得到20.8分10篮板2.8盖帽,当时只有20岁,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完成得分、篮板、盖帽达到20+10+2.5的球员。2014-15赛季,戴维斯场均得到24.4分10.2篮板2.9盖帽,这让他成为NBA单赛季完成20+10+2.5数据第三年轻的球员(21岁)。(童心)

    浓眉哥值不值这份大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