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胜詹姆斯!库里季后赛球衣居首 德拉成黑马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今日美国》的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可谓是春风得意,随着球队夺冠这位常规赛MVP的人气可谓是一路暴涨,最直接的证明就是,从今年的4月份到6月份期间,库里球衣的销量高居联盟榜首。

    季后赛球衣销量:库里登顶压詹皇 德拉成黑马

    库里季后赛球衣销量超过詹姆斯

    根据NBA官方的统计数据,不仅库里的球衣销量大幅上涨,而且勇士队也在球队商品销量榜上领跑。曾在常规赛期间球衣销量最多的骑士球星詹姆斯,在这份榜单上排在第二位,接下来排在第三位的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微博),骑士队的凯利-欧文和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这是库里职业生涯首次,在NBA公布的任何一个球衣销量时段当中排在销量榜第一的位置。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勇士队在库里的带领下常规赛打出了67胜15负的战绩,库里也因此荣膺MVP。总决赛上经过6场激战勇士时隔40年重新夺冠,库里的作用更是不容忽视。常规赛期间,库里场均可以贡献23.8分4.3篮板和7.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4.3%。到了季后赛,库里场均拿到28.3分5.0篮板和6.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2.2%。而就在前不久,库里还荣获了年度体育运动员奖。现在,库里和勇士队的成功也改变了很多人的看法,人们开始逐渐意识到三分球的重要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受欢迎的球衣榜单中,骑士队的马休斯-德拉维多瓦和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都跻身到了销量榜的前15位。在今年的总决赛中,骑士控卫德拉维多瓦因为与库里的对位而备受关注,在总决赛前三场比赛中,德拉维多瓦凭借自己不遗余力的防守,很好的限制了库里的发挥。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落选新秀一下子成为了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甚至连好莱坞都将根据他的故事为原型创作一部影视作品。2014-15赛季,常规赛期间德拉维多瓦场均可以拿到4.8分1.9篮板和3.0次助攻,在季后赛他场均可以拿到7.2分2.1个篮板和2.7次助攻。

    附2015年4月-6月球衣销量榜:

    1、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

    2、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3、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

    4、凯利-欧文,克里夫兰骑士队

    5、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队

    6、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7、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队

    8、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队

    9、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10、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队

    11、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12、科怀-莱昂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13、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14、马休斯-德拉维多瓦,克里夫兰骑士队

    15、德拉蒙德-格林,金州勇士队

    2015年4月-6月最受欢迎的球队商品销量榜:

    1、金州勇士队

    2、克里夫兰骑士队

    3、芝加哥公牛队

    4、洛杉矶湖人队

    5、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6、休斯顿火箭队

    7、洛杉矶快船队

    8、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9、波士顿凯尔特人

    10、迈阿密热火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