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恒大早已大不同 再战拜仁将验新人成色

复仇?恒大早已大不同 再战拜仁将验新人成色

图中的三人都已换了身上的战袍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拜仁来访中国的行程确定,已经明确将在2015拜仁中国行的广州站,于广州恒大的主场与中国豪门恒大进行热身赛,比赛时间是7月23日19:30分。这也是双方继2013年世俱杯后的再次对决。

    据拜仁官网消息,继去年美国之行大获成功之后,德甲豪门拜仁将在今年的7月16日至7月24日为中国球迷奉献三场精彩的热身赛,北京、上海和广州的球迷可以有幸在家门口一睹拜仁与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和广州恒大的精彩对决。7月18日,拜仁将首先在北京鸟巢与西甲(微博 专题) 6次冠军得主瓦伦西亚进行比赛,7月21日继续转战上海体育馆,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过招;7月23日,拜仁将南下飞赴广州天河体育馆,最终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再次一决高下。

    在2013年广州恒大赢得了亚冠冠军,进而获得了世俱杯的参赛资格,双方在世俱杯的半决赛中遭遇,拜仁最终3-0击败恒大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而那时恒大还是以孔卡为核心,穆里奇作为摧城拔寨的尖刀,主教练是里皮(微博)。现在物是人非,多名大牌加盟,大菲尔将军坐镇指挥,这次恒大能复仇吗?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