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于洪臣:女足世界二流 赞助还需按规定来

专访于洪臣:女足世界二流 赞助还需按规定来

足协副主席于洪臣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记者赵宇)作为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这次是全程跟随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对于球队的情况,他也非常了解。今日跟随球队一起抵达北京,一直忙着招呼队员们收拾行李,赶紧上车休息。于洪臣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女足在世界杯上精神层面表现不错,但技术能力和战术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至于有些商家想要资助和赞助女足,或者说给女足发奖金,还需要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商务规定来。

    腾讯体育:球队完成了世界杯的比赛任务,你怎么看她们的总体表现?

    于洪臣:队员们把之前训练的东西都表现出来了,不管是在技战术层面上还是精神层面上,表现的都非常不错。但更大的收获应该是两个方面:一个是有了更强的自信心,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和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第二就是明确了下一步也明确了球队、队员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大家知道中国女足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去走。

    腾讯体育:外界都认为这届世界杯打完之后,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你怎么看?

    于洪臣:我倒没觉得是全新的开始,因为竞技体育肯定还是有传承的。虽然我们中间八年没有进过世界杯,但我认为女足的发展并没有因此而中断。女足国家队这次重返世界足坛,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点我们也是很满意的,但是我们觉得在技术层面和能力层面还有提高的空间。

    腾讯体育:如果让你给中国女足在世界范围内有个定位,你怎么来评判?

    于洪臣:我们从世界的角度来看,充其量就是个世界二流的球队。

    腾讯体育:这届女足世界杯打完之后社会上很多商家都对国家队很关注,有些商家直接说要给女足发奖金100万,你怎么看这种现象?

    于洪臣:女足需要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注,有商家和企业给女足投入和奖励这也是好事情,但中国足协也有相关的商业规定,还是应该按照商务规定走。我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多多支持和帮助女足,这样就会让女足在将来发展中的物质基础更加雄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