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旗下产业发助梦计划 三板块助力青岛足球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6月9日讯 今天,英格堡家园“助梦计划”在岸琴御公馆启动,通过“助梦青岛足球冲超”、“助梦少儿足球成长”和“助梦球迷健康生活”三个板块的十多项内容,从职业队、青训和社区等各个方面,给予青岛足球全方位的资金支持和后勤保障。

助梦青岛足球冲超

自《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台后,足球项目的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青岛足球环境也随之进一步完善。在这种情况下,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队重返中超的目标,不仅是球队自身的成绩要求,更肩负着广大青岛球迷、乃至岛城各界的殷切期望。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帮助青岛职业足球实现重回顶级赛场的愿望,英格堡家园项目启动了“助梦青岛足球冲超”计划,不仅在每场比赛后评选最佳运动员,还将联合职业队与广大球迷进行互动,包括猜比分送球票、知识问答,进一步丰富岛城足球文化。随着酷暑来临,英格堡家园还将在天泰体育场设立爱心饮水点,解决广大球迷看球时饮水,为广大球迷提供更舒心的观赛环境。

助梦少儿足球成长

青训是一国足球的根本,而“助梦少儿足球成长”正是本次助梦计划中的重头戏。在活动现场,英格堡家园项目向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校园足球小队员们赠送了价值高达20万元的全额保险,为每一位小球员都提供了细致入微的保障,这在中国目前的青训体系中还是不多见的。

此外,英格堡家园还从冠名中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少儿足球宝贝评选等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青岛青少年足球及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让足球在青岛少年儿童中间扎根。据了解,英格堡家园项目还将与中能俱乐部校园足球合作,利用中能俱乐部在校园足球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足球水平,为我市青训工作的夯实基础贡献自己的力量。

助梦球迷健康生活

英格堡家园项目将与中能俱乐部深入合作,在“助梦青岛足球冲超”从宣传、冠名和赞助等多角度、全方位支持职业队本重返中超之时,球迷文化建设、社区体育开展和草根足球运动也将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市民以单位或社区为主题,参与到足球活动中来,

“助梦球迷健康生活”板块将角度对准了全民健身领域,众所周知,足球是一项大众化运动,只有全民参与才能保障这项运动的长久不衰。为此,英格堡家园项目提出了“倡导健康生活”的口号,将定期在英格堡社区内举办趣味足球活动,并邀请中能职业队员参与其中,与大家一同体会足球的乐趣。同时,英格堡家园项目还将赞助由中能俱乐部正在组织的草根足球赛,在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进来的同时,为他们配备专业的教练员、医疗师及硬件条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标签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