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14号秀:卡梅隆-佩恩 全能妖控入雷霆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雷霆用首轮14顺位选中莫瑞州立大学的控卫卡梅隆-佩恩。

    15年选秀14号秀:卡梅隆-佩恩 全能妖控入雷霆

    雷霆用乐透区最后一位签选中佩恩

    基本资料

    姓名:卡梅隆-佩恩

    出生日期:1994年8月8日

    身高:1米88

    体重:84公斤

    位置:控球后卫

    大学:莫瑞州立大学(大二)

    出生地:美国孟菲斯

    能力值:93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7分
    身材8分
    防守8分
    力量7分
    速度7分
    跳投8分
    控球8分
    传球8分
    潜力8分
    领袖气质8分
    无形贡献8分
    NBA准备8分
    总评93

    球星模板:德文-哈里斯

    佩恩1米88的身高打控卫不会吃亏。与此同时,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篮球智商很高,对比赛的感觉非常好,在技术方面,佩恩传球能力非常强,能够在不大的空间里命中跳投,投射范围非常广,而且还可以打无球。除了超强的得分能力,佩恩还是一个强硬的防守者,自信心十足,有一定的领袖气质,他的模板是德文-哈里斯。

    虽然莫瑞州立大学并非传统强队,但佩恩在大学时代还是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佩恩在场上表现极为稳定,他一共出战33场,场均拿到20.3分6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4.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3%。

    佩恩还需要增加力量,让自己变得更为强壮。而他的弱点在于,虽然各项条件都不错,但都没有达到顶级水准。他有可能会成为一名不错的球员,但恐怕无法进入一流水准。

    NBA前景:有望成阿杜身边得力助手

    佩恩是一名相当不错的球员,但他的上限估计不会太高,而对于拥有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雷霆而言,他们并不需要明星球员,只需要一位能够在明星身边完美执行战术的角色球员,佩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能够在韦少背后扮演替身,还能够在必要时候和韦斯布鲁克组成双控卫,如果加以培养,佩恩也将会在NBA中拥有立足之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