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9号秀:卡明斯基 黄蜂选中2米16高塔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黄蜂用首轮第9顺位选中威斯康辛大学中锋弗兰克-卡明斯基。

    15年选秀9号秀:卡明斯基 黄蜂选中2米16高塔

    黄蜂选中卡明斯基

    基本资料

    姓名:弗兰克-卡明斯基

    出生日期:1993年4月4日

    身高:2米16

    体重:105公斤

    位置:大前锋或中锋

    大学:威斯康星(大四)

    出生地:美国伊利诺伊州

    能力值:91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8分
    身材10分
    防守8分
    力量7分
    速度8分
    跳投8分
    篮板7分
    内线技术7分
    潜力9分
    领袖气质7分
    无形贡献8分
    NBA准备8分
    总评95

    NBA模板:布拉德-米勒

    卡明斯基有些大器晚成的特质,他的进攻技术非常全面,脚步灵活,在篮下可以用左右手来完成攻击。此外,卡明斯基有着出色的跳投能力,他能够在中远距离位置随意出手,同时,卡明斯基篮球智商非常高,他能够对场上局势做出正确的判断。他的最大不足就是缺乏运动能力和爆发力,横向移动速度不快,而且作为大龄新秀,卡明斯基上升空间有限,但对于NBA球队而言,卡明斯基是一个不错的即战力选择,外界也将认为他的模板是前NBA全能中锋布拉德-米勒,跳投、策应以及传球样样在行。

    在大学前两年里,卡明斯基表现非常平庸,但到了大三赛季,卡明斯基开始爆发,他曾在2013年11月20日对阵北达科州大的比赛里19投16中,其中三分球6投6中,轰下43分,打破了威斯康星大学单场得分纪录。

    在大四赛季,卡明斯基开始成为了内线巨无霸,在NCAA锦标赛上,卡明斯基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7.7分钟,可以贡献22分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8%,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3.3%,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威斯康星大学杀进NCAA决赛,只是最终惜败杜克大学。

    在这个赛季里,卡明斯基包揽各大奖项,包括美联社全美最佳大学生球员奖、奈史密斯奖、约翰-伍登奖、奥斯卡-罗伯特森奖以及贾巴尔年度中锋奖。

    未来前景:和乔丹“再续前缘”

    卡明斯基前往黄蜂可谓是和乔丹“再续前缘”,早在1998年,卡明斯基只有5岁的时候,他姑姑和叔叔曾在公牛队任职。当时卡明斯基能获准进入公牛训练球馆,他有幸见到了乔丹是如何打球的。在之前,有消息表示,身为黄蜂老板的乔丹非常喜欢卡明斯基,这也意味着,飞人将会给其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这一次,乔丹又是否会看走眼?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