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黄蜂再起交易 两老将今夏遭二次易主命运

灰熊黄蜂再起交易 两老将今夏遭二次易主命运

巴恩斯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ESPN消息,孟非灰熊队同夏洛特黄蜂之间完成了一笔交易,灰熊方面送出刚刚交易得到的老将控卫卢克-里德诺,从黄蜂换来前锋马特-巴恩斯(微博)

    如果灰熊选择放弃巴恩斯的话,后者下赛季350万美元的合同中只有100万美元是被保障的,这对于灰熊来说损失并不大。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孟菲(微博)斯并不准备这么去做,他们计划留下巴恩斯,填补球队锋线。巴恩斯是在稍早前兰斯-史蒂芬森的交易中被交易到黄蜂的。

    里德诺则是在昨天的一笔交易中刚被从魔术队送到灰熊队,结果又惨遭交易的命运。里德诺下赛季年薪为275万美元,但却是一份非保障合同,拥有他的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7月10日之前决定是否裁掉他。灰熊此前得到里德诺后,人们就认为他们会继续交易,结果他们在选秀大会前夜果然完成交易。

    里德诺是2003年14号秀,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9.3分和4.5次助攻。但最近几个赛季,里德诺频繁更换球队,导致他的表现和数据都大幅下滑。自2013年开始,里德诺先后为森林狼雄鹿、黄蜂和魔术队打过球,今夏又两天内易主灰熊和黄蜂,成为了典型的流浪型球员。而上个赛季,这位33岁的老将共打了47场比赛,场均上场14.5分钟,只贡献4.0分1.4篮板以及2.0次助攻。

    巴恩斯今年则年满35岁,上个赛季在快船队他场均打29.9分钟可以拿下10.1分4.0篮板和1.1助攻。

    由于夏洛特刚刚通过交易得到原先效力于开拓者队的法国魔术师尼古拉斯-巴图姆,因此巴恩斯的位置遭到的挤压,球队交易他也在情理之中。至于里德诺很可能会被夏洛特山猫队裁掉,来清空薪金空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