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魔术完成交易 老将两年换5队恐再成筹码

灰熊魔术完成交易 老将两年换5队恐再成筹码

灰熊魔术完成交易 里德诺将前往孟菲(微博)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选秀日临近,这也标志着NBA交易的高峰期将要到来。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灰熊率先和魔术达成了一笔交易,用2013年的次轮签约权换来了老兵控卫卢克-里德诺

    灰熊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用第60顺位选中了拉脱维亚前锋加尼斯-蒂玛,后者一直在欧洲联赛效力。而在这次交易中,灰熊用蒂玛的签约权换来了里德诺。而对魔术而言,他们本来就无意留下里德诺,不管怎样,他们总算是在这笔交易中获得了一点回报。

    里德诺下赛季年薪为275万美元,但却是一份非保障合同,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7月10日之前决定是否裁掉他。而这也是灰熊交易来里德诺的原因,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操作空间。

    据沃纳罗斯基分析,灰熊有可能会留下里德诺,让他打替补控卫,也有可能在7月10日前裁掉他,腾出薪资空间。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夜和自由球员市场上,灰熊把里德诺当做筹码,去完成后续交易。

    里德诺是2003年14号秀,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9.3分和4.5次助攻。但最近几个赛季,里德诺频繁更换球队,导致他的表现和数据都大幅下滑。自2013年开始,里德诺先后为森林狼雄鹿黄蜂和魔术队打过球,灰熊也成为了他近两年来的第6支球队。而在不久之后,里德诺有可能再次被交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