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引39+24悍将无望 国王表态不卖明星中锋

    < >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湖人欲换考辛斯的计划恐破产,国王副总裁迪瓦茨表态,他们不会交易这位曾单场砍39分24篮板的全明星中锋。

    湖人引39+24悍将无望 国王表态不卖明星中锋

    国王称不会交易考辛斯

    在湖人获得榜眼签后,出现了一个交易传闻,那就是湖人可能用榜眼签为筹码,换取国王中锋考辛斯。就在不久前,美国媒体露天看台体育爆料,湖人的计划是榜眼签+兰德尔,从国王换取考辛斯。

    25岁的考辛斯在2014-15赛季场均砍下24分12.7篮板,入选全明星阵容以及最佳阵容第二队,3月14日对76人砍下39分24篮板。考辛斯的天赋和能力都不俗,但情绪控制方面比较差,另外他比较传统的打法,不太符合国王主教练乔治-卡尔快速体系的要求,因此就有了如果其他球队开出好的交易方案,国王会考虑送走考辛斯的传闻。

    国王真的打算将考辛斯摆上货架?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迪瓦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这个问题,迪瓦茨坦言:“(交易考辛斯)不会发生,但我会做一切其他的事情,选秀前会有小的运作。我们有很多需要改变的地方,现在的联盟比赛节奏更快,我们需要更强的三分火力。如果我们未能通过选秀进行这方面的补充,我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积极寻找,并且寻求交易的可能性。我们了解教练,知道他需要怎样的球员。我相信我们等到下赛季将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不但有望将胜率提高到50%以上,还可能打入季后赛。选秀很重要,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迪瓦茨是国王名宿,在国王效力6个赛季场均贡献11.4分7.8篮板3.7助攻。据记者了解,迪瓦茨现在虽然头衔是副总裁,但他实际上是国王在篮球运营方面的第一负责人,他的表态是很有说服力的。巧的是,迪瓦茨也曾在湖人打球,他在1996年被湖人交易到夏洛特黄蜂科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