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马刺升级勇士退位 库里戒指数难比詹皇

ESPN:马刺升级勇士退位 库里戒指数难比詹皇

库里的戒指数难比詹皇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今天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就两个有关骑士队和勇士队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他们看好骑士队和勇士队在下赛季再次争夺总冠军,但是如果马刺队在今年夏天得到升级,那么勇士队就会成为过去式。此外,五位专家中有更多的人认为斯蒂芬-库里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难与勒布朗-詹姆斯相比。

    1、现在你选择哪支球队将夺得下赛季的总冠军?

    JA-阿丹德:骑士,假如凯瑞-欧文健康归来。新赛季将是骑士核心阵容的一个完整的赛季,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出现让凯文乐福(微博)成为奢侈品,如果乐福(微博) 能够留在骑士那是最好的结果,但就算离开了也没有什么,因为他们最好的资产是分区位置:在东部联盟意味着他们有一条清晰的重回总决赛的道路。

    阿米恩-艾尔哈桑:“如果你想站上最高领奖台,你就必须击败同样想站上最高领奖台的家伙。”今年勇士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他们打出了最好的团队篮球。下赛季他们将保留几乎整个夺冠班子,这将让他们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伊塞勒-古铁雷斯:骑士。首先,骑士明年应该有一个更好的赛季。第二,一个健康的欧文搭档处于巅峰模式的詹姆斯,这个组合将是多么的可怕。第三,这次总决赛的失利将会给詹姆斯和他的队友足够的激励,就像2014年的马刺那样。最后,安德森-瓦莱乔的归来,将会提升骑士的防守。

    汤姆-哈伯斯特罗:勇士。勇士的平均年龄低于联盟平均年龄,他们仍然在成长,他们的关键球员都会回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伍德-施特劳斯:我的第一个念头是选择勇士,但是我要看看他们在这个休赛期的变化。像大卫-李、莱昂德罗-巴博萨和马利斯-斯贝茨这些球员是否会留下来?还有谁是阿尔文-金特里的替代者?骑士也是一个重要的选择,很难指望下赛季欧文、乐福和瓦莱乔都保持健康,但至少比这个赛季的情况要好。

    2、在詹姆斯和库里之间,谁将拥有更多的总冠军戒指?

    阿丹德:詹姆斯。我认为库里还会夺得总冠军,但是始终不会超过詹姆斯,即使詹姆斯是一个人在战斗。

    艾尔哈桑:詹姆斯,原因有二:第一,目前他领先于库里(2-1);第二,在东部联盟意味着几乎永远更容易进入总决赛。

    古铁雷斯:詹姆斯。不要预测勇士的未来,不是每个赛季都会有奇迹发生的,球员的变动、教练班子的变化,还有很多事情都会改变化学反应。此外,如果马刺在今年夏天得到升级,那么勇士将成为过去式,库里夺得两个总冠军都是很难的。

    哈伯斯特罗:我选择库里。库里刚满27岁,他的球队将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我希望他能拥有像雷-阿伦史蒂夫-纳什那样的职业生涯。

    施特劳斯:詹姆斯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因为库里至少还需要两个总冠军才能超越詹姆斯。“两个总冠军”,这是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难的事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