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夺冠功臣骂骑士s**k 美媒:汤神都分裂了

勇士夺冠功臣骂骑士s**k 美媒:汤神都分裂了

格林要与骑士结梁子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德雷蒙德-格林是要跟骑士队结梁子的节奏!据Yahoo!体育报道,在勇士队今天的夺冠游行当中,格林竟然对着电视镜头骂骑士队“suck(有混蛋、烂货的意思)”。以至于Yahoo!体育记者丹-迪瓦恩直言:格林的这种行为实在不可取,让克莱-汤普森都出现了分裂。

    今天勇士队在奥克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活动,40年的冠军等待让这座城市彻底疯狂,据奥克兰市政府官员透露,至少有50万球迷参与了这次狂欢派对,有的球迷甚至从当地时间凌晨3点就开始排队。相信这一刻,远在克里夫兰的骑士队上下和骑士队的球迷们,他们的内心一定在流泪,但是这个时候格林还向他们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当勇士队后卫汤普森正在接受湾区记者的采访时,格林没有和球迷进行庆祝,而是喃喃自语的走了过来,不知道他是否喝醉了,但看起来他肯定是不清醒的。于是记者问道:“嗨,格林,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夺取总冠军的兴奋劲未过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格林接下来的回答就是不可理解的了。“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做到了。”格林说,“这是我们的联盟,这是我们的时代,我们为湾区夺得了总冠军。我们要再次夺得总冠军,因为我们代表着湾区。我们是湾区的球队,我们夺得了总冠军。”

    随后记者又说道:“德雷蒙德,你看起来有点……?”格林又说道:“克莱-汤普森?是的。水花兄弟?是的。骑士队?不。我们夺得了总冠军?是的。他们(骑士队)suck?是的。我们在举行夺冠游行?是的。他们(骑士队)没有?没有。”

    在格林说出这番话后,汤普森都震惊了,用迪瓦恩的话来形容:你可以感觉到汤普森的惊讶,当时他都分裂了——50%的感觉是赶紧拉着格林离开,50%的感觉是完全无法动弹,目瞪口呆的看着所发生的一切。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格林场均贡献13.7分、10.1个篮板、5.2次助攻、1.8次抢断和1.2个盖帽,是勇士队夺取总冠军的重要功臣。格林只是201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5顺位的球员,在自己的第三个赛季他就成为总冠军球队的夺冠功臣,所以这样的成功只有他自己能够体会,但是今天他的行为真的是不理智和不可取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