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或放弃执行希尔球队选项 球迷:去骑士

曝湖人或放弃执行希尔球队选项 球迷:去骑士

湖人或放弃执行希尔球队选项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Yahoo!体育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微博)基曝料,为了多腾出9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湖人队可能会放弃乔丹-希尔,不执行后者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不过希尔的能力还是得到大多数球迷的肯定,他有可能会重回湖人队,也有球迷建议他去骑士队。

    希尔下赛季的合同为球队选项,价值为900万美元,按照联盟相关规定,湖人队必须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前做出是否执行这个选项的决定,但是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有强烈的迹象表明湖人队将让希尔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希尔为湖人队打了70场比赛,其中57场比赛担任首发,场均能得到12分、7.9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湖人队此举显然是为了多腾出9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在不执行希尔的球队选项后他们的薪金空间能达到2400万美元,这有利于他们在今年夏天追逐大牌自由球员。这个夏天将是湖人队非常重要的一个夏天,他们将追逐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骑士队的凯文乐福(微博)热火队的戈兰-德拉季奇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如果湖人队利用榜眼签挑选了贾希尔-奥卡福,那么希尔的出场时间势必会减少。希尔的中距离投篮不能完全信任,但是他能够提供稳定的篮板球和稳固的内线防守,而且是一位能够提供即战力的球员,所以他会成为一位像样的替补内线。因此如果希尔愿意接受一份400-5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那么他是不愁找不到新东家的。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还是非常喜欢希尔的,他们只是不想给希尔900万美元的年薪。

    希尔的能力还是得到大多数球迷的肯定,《NBC体育》上的球迷“lakersfan30”说道:“希尔是一位不错的替补球员,但是不值900万美元。我喜欢看到凯尔特人队或灰熊队得到希尔,凯尔特人队的内线需要一位篮板手,灰熊队可能失去科斯塔-库佛斯(这个家伙具有担任先发的能力),希尔会非常适合这两支球队。”而ID号为“loubearkane”的球迷则说道:“如果希尔去骑士队,他能够拿一份大合同。希尔的确不值900万美元,所以特里斯坦-汤普森值得拿顶薪合同吗?”

    希尔即将年满28岁,他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八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尼克斯队、火箭队和湖人队。六年职业生涯中希尔总共打了329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和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5%。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