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视频直播湖人VS开拓者 加索尔复出扛阿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0点30分,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对于客队来说,由于湖人近来自家地盘上屡克强敌,因此必须要提防紫金军团的“疯魔属性”。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联合出品《NBA(微博)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4月2日10:30开赛)

实力对比:湖人堪称神经刀

湖人这支球队,在最近堪称神经刀一般,既可以在客场被森林狼打的体无完肤,回到主场却可以射落近来为冲季后赛穷凶极恶的太阳。因此对于开拓者来说,如果认为可以轻松摆平目前西部排名倒数第二的湖人,那显然是大错特错。至少最近的3个主场,湖人保持全胜,分别干掉魔术尼克斯与太阳。

开拓者在迎回阿尔德里奇后战绩回升,最近取得三连胜,西部第五的位置得以稳固。尽管落后火箭2.5个胜场,令他们很难攀升到西部第四,不过进一步拉开与勇士之间的距离,稳固目前的排名也是好的。从这一层面来讲,开拓者显然会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据称“三周不与德安东尼讲一句话”的卡曼,在上一场击败太阳一战中砍下28分17篮板6助攻,发挥十分完美。只是在加索尔有望复出的情况下,德国人的位置或许会被再度动摇。平心而论的讲,本赛季加盟湖人,并在小胡子麾下打球,对于卡曼而言是一种煎熬。

球星对位:加索尔VS阿尔德里奇

在因晕眩症连续确需与尼克斯,雄鹿,森林狼以及太阳的四场比赛后,加索尔有望在与开拓者的较量中复出。本赛季西班牙人场均可以贡献17.5分9.8篮板,他得在比赛中肩负起与阿尔德里奇对抗的重任。作为开拓者的王牌,阿尔德里奇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3.1分11.1篮板。在此前缺阵的7场比赛中,开拓者3胜4负,复出后球队立即3连胜,作用可见一斑。

交锋纪录:湖人略微占优

此前两队在常规赛中交锋208场,其中湖人赢了118场,输了90场,本赛季两队交锋两次,湖人主场以108-114败北,客场以107-106险胜。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的客场胜利,是在最后关头凭借韦斯利-约翰逊的压哨空接,绝杀对手。

赛前言论:加索尔建议打双塔

“在我看来,让卡曼当替补真的很难。尤其是在打出一场那么好的比赛后,你很难继续让他坐冷板凳,我愿意和他一起配合,其实在季前赛里我们就曾有过合作,而且非常高效。只是整个赛季我们并不愿意尝试双塔阵容。”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向德安东尼这样建议道。

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马绍尔,米克斯,约翰逊,卡曼,加索尔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小洛佩兹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