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会再打5-6个赛季 学邓肯练拳击保持状态

    < >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微博)最近接受了CBS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暂时没有退役计划,将在联盟征战5至6个赛季。而且他还透露邓肯吉诺比利的打算。

    帕克:会再打5-6个赛季 学邓肯练拳击保持状态

    帕克(微博)表示自己还会打5-6个赛季

    33岁的帕克还表示,2016年巴西奥运会之后他将退出法国国家队,不再征战国际赛事,专心征战NBA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帕克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打过40000分钟的比赛,并且参加了1274场比赛(包括国际赛事)。

    随着年纪的增长,帕克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在走下坡路,于是他不得不更改自己在休赛期的训练计划,来确保自己的体型还有体能达到征战新赛季的标准。

    “2014年我只有三周时间来休息,真的很累,”帕克说,“那个赛季我们夺冠了,但我打的时间也很长,所有人告诉我在赛季结束之后好好休息。我的身体和心态都在发生变化,我需要重建自己的身体状态,确保自己在新赛季避免伤病。自从6月1日之后,我已经开始系统训练,我会以更好的状态进入训练营。”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马刺止步季后赛首轮,这给帕克足够的时间去休息,他还修改了训练计划,加入了新的项目:“我在这个夏天加入了一些拳击训练,我以前从没进行这样的适应性训练,但我跟波波维奇聊过,我告诉他将会以更好的水准结束整个职业生涯。他们知道一旦我做出承诺就会去完成,邓肯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在职业生涯末期的表现依旧伟大,他做出了很多改变,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我认为他们两个会回来再打一年。”在本赛季总决赛结束之后,帕克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错过了一次卫冕的机会。”

    根据最新消息,邓肯表示自己一直在通过拳击训练来保持状态,并且保持着非常好的体型。种种迹象来看,邓肯极有可能会再战一个赛季。要知道上赛季,邓肯场均还能够贡献13.9分和9.1篮板,到了季后赛,他场均数据更是达到17.9分和11.1个篮板。

    GDP组合是在2002年吉诺比利加盟马刺后建立的,如今已经过去了整整13年。在这13年中,这3人联手获得了4次总冠军,并且成为了季后赛获胜场次最多的三人组合。另外在常规赛中,GDP合力赢下539场,高居历史第2,仅次于伯德、帕里什和麦克海尔的540场。如果邓肯和吉诺比利同时回归,那下赛季,GDP将刷新这一纪录。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