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震惊!邓肯遭前财务顾问诈骗 损失2500万美元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圣安东尼奥 新闻速递》报道,邓肯遭前财务顾问诈骗,经济损失高达2500万美元。

    震惊!邓肯遭前财务顾问诈骗 损失2500万美元

    邓肯演绎人傻钱多悲剧?

    在今年1月的时候,邓肯将他的前财务顾问查尔斯-班克斯(微博)告上法庭,起诉班克斯采取欺诈手段牟取暴利,造成邓肯巨额经济损失。在最初的起诉文件中,邓肯方面表示班克斯通过伪造签名等方式,令邓肯损失750万美元,但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邓肯被骗的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

    2500万美元对于邓肯是怎样的概念?邓肯职业生涯工资总计为2.25亿美元,也就是说这次被骗金额超过他职业生涯收入的10%。不过邓肯依旧淡定,他在文件中表示:“很幸运,我有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赚了不少钱。这次损失很大,但不会对我的生活有任何改变,也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邓肯在新秀赛季就认识了班克斯,两人合作多年,邓肯十分信任班克斯,而这种信任令他付出了代价。“大多数时候,我对于财务方面的事情还是很关注的,”邓肯说,“你必须要进行监督,我曾经这样做过。显然,这次我让自己信任的人自我监督了。”

    邓肯表示他会从这件事中得到教训,以后会更加谨慎。“底线是,你不能对自己生气,我错误的轻信了别人,因此上当受骗,这是个教训,我不会让自己重蹈覆辙,”邓肯说,“我是诚实的人,信守承诺,我以为其他人也是这样,看来真实的生活并非如此。”

    班克斯并不承认自己对邓肯进行了欺骗,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曾经和蒂姆关系非常好,直到他聘请了新的财务顾问。很不幸,我们的关系不再那样亲密了。”

    邓肯2014-15赛季的工资是1000万美元,他与马刺的合同已经到期。邓肯还没有对是否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公开表态,但帕克(微博)透露邓肯预计会再打一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