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天敌宣布留守黄蜂 兰斯留队与否尚不可知

    < >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黄蜂总经理里奇周正式宣布,球队主力中锋埃尔-杰弗森执行2015-16年球员选项,选择留在黄蜂再战一年。

    姚明天敌宣布留守黄蜂 兰斯留队与否尚不可知

    杰弗森选择留守黄蜂

    杰弗森身高6尺10寸(208厘米),今年30岁,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他在凯尔特人出道,效力过森林狼爵士和现在的黄蜂。

    杰弗森是一名地板技术流球员,有内线背打能力,也有极强的投篮能力,曾经在外线投死过姚明,并因此被中国球迷熟知。

    2008年2月5日,在森林狼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杰弗森面对姚明有如神助,全场比赛26投14中,得到33分16篮板3抢断3盖帽,打得姚明无计可施。姚明该场比赛11投6中,得到16分5篮板2助攻。

    2014-15赛季,杰弗森一共打了6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6.6分8.4篮板1.7助攻1.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1%。在更早一个赛季,杰弗森场均得到21.8分10.8篮板2.1助攻1.1盖帽,扮演了山猫(黄蜂前身)领袖的角色。

    里奇周没有对黄蜂另外一名球员“吹气帝”兰斯-史蒂文森的未来进行表态。史蒂文森和黄蜂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940万美元,黄蜂持有球队选项,可以选择提前中止合同,让史蒂文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史蒂文森加盟黄蜂过后打得非常糟糕,数据全面下降,场均得到8.2分4.5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7.6%,其中三分命中率只有17.1%。(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