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丹踩场全程对外开放 主教练不满队员失误多

不丹踩场全程对外开放 主教练不满队员失误多

不丹队踩场训练

腾讯体育6月15日不丹讯 (特派记者赵宇)“注意自己的位置”、“不要失误”……不丹队训练时,这样的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他们的日本籍主教练筑管范男用英语敲打着自己的队员,希望他们能够减少失误,避免犯错。

按照国际惯例,一般球队赛前踩场训练都会只开放前15分钟。可是不丹队今日训练完全对媒体开放,而且主教练筑管范男还将主力和替补球员完全分开,在全场内进行战术演练,他们似乎并不担心将自己的战术暴露出来。

从教练的部署来看,不丹队的进攻基本上是从中路发起,他们的后腰球员会回撤拿球,然后再将球交给10号球员进行组织。10号球员会根据场上情况将球直传给前锋,或者分到边路。防守时,不丹队也有一名后腰球员撤到最后,进一步增加防守人数。

“注意自己的位置”,筑管范男提醒防守队员一定要增强位置意识,并且告诫队员们中国队的进攻实力很强,不要有任何松懈。

不丹队主力一方在进攻演练时出现了不少失误,这也让筑管范男有些恼火,他一次次大声朝队员们嘶吼:“不要失误”、“把球传准确一些”。可即便这样提醒了,队员们还是会出现失误,筑管范男也只好无奈地摇摇头。

从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不丹队虽然会在同中国队比赛时注意防守,但也绝对不会死守,他们还是希望能够通过主场优势把自己的进攻套路打出来,争取能够攻破中国队的球门。对于中国队的情况,筑管范男也非常了解,他此前曾专门研究了中国队的亚洲杯比赛。目前这支中国队正好是以亚洲杯为班底组建,因此人员部署和战术打法基本上相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