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有信心拿下第六战 因我是世上最好球员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NBA总决赛第五战今日在甲骨文球馆进行,骑士最终以91-104不敌勇士,系列赛总比分2-3落后,球队已经陷入濒临淘汰的苦境,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绝对不会放弃,而谈及JR-史密斯近两战的糟糕表现时,詹姆斯直言自己也不知道JR怎么了。

    詹皇:有信心拿下第六战 因我是世上最好球员

    詹姆斯拼尽全力

    詹姆斯今天拼尽全力拿到了40分14篮板11助攻,拿下个人总决赛生涯的第6次三双,但苦于身边球员无法提供足够支援,骑士最终以13分劣势败下阵来,目前球队已经2-3落后,下一场回到克里夫兰的比赛已不能再输,詹姆斯谈及球队困境时表示不会轻言放弃,“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放弃。”

    当被问到对拿下第六战是否有信心时,詹姆斯自信满满的说道,“我们有足够的能力赢下第六战。我有信心是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就这么简单。”

    JR-史密斯在总决赛中的表现相当低迷,而且作为一名神经刀类型的球员,JR也经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今天JR前8次出手里命中了5球,但随后他又连续7次出手不中,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还表示充分信任JR,但今日赛后他似乎对JR也有些失望。

    “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但这就是一个投中或投失的联盟。”詹姆斯说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