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勇士中锋:夺冠不能只靠库里 下场必登顶

    < >

    腾讯体育6月15日奥克兰讯 (首席记者/段冉 记者/姜静雯、杨志越)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勇士在主场104-91战胜骑士,将大比分改写为3-2,拿到夺冠赛点。比赛结束后,勇士替补中锋费斯图斯-艾泽里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谈及库里的回归以及对即将到来的第六场比赛。

    腾讯体育:能够赢得天王山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今晚的胜利意味着什么?

    艾泽里:今晚的胜利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很多球员都在今晚的胜利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巴恩斯打得很好,伊戈达拉也是一如既往地做出很大贡献,更不用提他在今晚的超强表现了。你知道的,现在对我们而言,我们只需要赢得下一场比赛就能夺冠,在我们经历了所有的困难之后,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第六场比赛赢球。我们知道第六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在克里夫兰赢得比赛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真的就只剩这一场了。

    腾讯体育:科尔教练做出的变阵对于球队而言显然是非常重要的,你对小个阵容是如何看待?

    艾泽里:打小个阵容帮助我们更好地传导球,我们的节奏也更快了,场上每个人都能够去拼抢篮板,五个人中每个人一旦抢到篮板,就可以快速冲到前场,这对于我们的节奏而言非常重要,我们原本就是一支打快的球队,对我们而言,这是最重大的调整。

    腾讯体育:史蒂芬-库里(微博)今晚得到了37分,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时,库里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你认为是什么让MVP重新找回了状态?

    艾泽里:就像你所说,库里是我们的MVP,他整个赛季都对球队有着关键的作用,今晚看到他能够找回这样的状态我也替他感到非常高兴,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第六场比赛而言,更需要我们整个球队的努力。

    腾讯体育:对于即将到来的第六场比赛,就像你之前提到的那样,再赢一场,你觉得对于球队而言该如何准备去赢得第六场比赛以及赢得最终的总冠军?

    艾泽里:第六场比赛可想而知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争夺,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战斗吧。

    腾讯体育:谢谢你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于两天后移师克里夫兰进行,詹姆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非常自信我们能够赢得第六场比赛,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于勇士而言,第六场是最艰难,也是整个赛季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