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节进3球!汤神又打酱油 库里飚了你还远吗?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迎战骑士,进行系列赛的第五场较量。尽管勇士以104-91击败骑士,在大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但是克莱-汤普森继续“打酱油”,本场比赛他14投5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1罚1中,仅得到12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且第一节、第三节和第四节都只有1个运动战进球。

    3节进3球!汤神又打酱油 库里飚了你还远吗?

    汤普森持球突破香珀特

    汤普森在今年总决赛中的表现,可以说起伏实在太大了,总决赛第二战他砍下34分,带领勇士和骑士激战到了最后。可是除了那场比赛之外,他在其他的比赛中都是在打酱油,第一场比赛虽然得到21分但14投仅5中,第三场比赛16投6中仅得14分,第四场比赛9投4中更是只得到可怜的9分,那也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第一次得分未过10分。

    按理说汤普森在这个系列赛中应该有很好的表现,毕竟他在防守端不再需要防守像詹姆斯-哈登那样的球员,可是他却一直没能走出低谷。本场比赛开场后汤普森第二次出手就进球了,可是之后却是接连3投不中。首节进行到5分35秒时,汤普森突破到篮下上篮惨遭JR-史密斯封盖,球权归勇士汤普森再次强突篮下,结果再一次遭史密斯封盖。

    第二节汤普森看起来状态不错,3次出手投中了2球,可是这并不是他状态回用的迹象。第三节进行到4分56秒时,德雷蒙德-格林在肋部进行策应,汤普森从中路切入接球,硬扛着詹姆斯-琼斯上篮得手,完成打2+1的表现。可是这只是汤普森在本节的唯一亮点,也是他在本节的唯一进球。

    第四节进行到6分48秒时,汤普森再接格林传球命中三分,由于之前斯蒂芬-库里也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所以这个时候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说道:“哇,汤普森终于命中三分球,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他和库里同时发威了。”可是汤普森是发威了吗?他只是昙花一现,因为除了这个三分球之外,第四节他就再没有进球了,哪怕是一次罚球都没有。

    第一节一个进球,第三节一个进球,第四节一个进球,汤普森还沉浸在打酱油的“快乐”当中。还记得当勇士输掉第三场比赛之后,汤普森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库里,我们要把心中的怒火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去,我们要打出前所未有的表现,我们要向全世界证明为什么我们会是今年最好的球队。”

    库里已经打出了前所未有的表现,可是汤普森你呢?你何时才能不打酱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