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场均46分钟 詹皇:多休一天如救命稻草

总决赛场均46分钟 詹皇:多休一天如救命稻草

詹皇可谓是骑士的劳模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第四战主场惨败,令骑士乍看之下的有利形势,瞬间灰飞烟灭。而球队即将在客场迎来第五战,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天王山。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却坦言,额外的一天休息时间,令他受益匪浅。

在前四场比赛,詹姆斯总共鏖战183分钟,做一道简单的算术题,也就是詹皇场均出战45.8分钟。“在季后赛的征程中,哪怕能得到一丁点儿休息的时间,都会犹如救命稻草般管用。”詹姆斯说道。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额外的一天休息时间,都能够让生理与心理方面得到更多的准备空间,毫无疑问,会非常有用。”

詹姆斯所言非虚,对于人手短缺的骑士,甚至只能祭出7人轮换的骑士来说,休息是如此的可贵。而由于上一场惨败的缘故,不少媒体都认为骑士应该做出改变,比如让马里昂进入轮换阵容。对于这种建议,主帅布拉特显得不以为然。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总喜欢拿某位特定的球员来说事,除非你想建议我之后该如何进行轮换。”布拉特说道。“尽管我们球队中不乏经验丰富的老兵,但在总决赛里,我们的轮换阵容至始至终都在拼命。因此有些球员无法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也是可以理解的。从目前的整体结果上来看,效果也算令人满意。我对于目前这些球员充满信任,当然了,如果形势所需,我当然也会做出调整。”

布拉特的用人方式,其实也不难理解,在通过交易得到香珀特、JR与莫兹戈夫后,骑士随后的常规赛41战37胜,战绩彪炳。而马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先前的几周时间内,一直都在与小腿伤势做斗争。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马里昂亲口表示已无大碍。

“一切都搞定了,我已经做好随时登场的准备。”

与詹姆斯一样,布拉特同样认为额外的休息时间对球队帮助莫大。“我们得到了两天的休息,这会非常有用。我很喜欢目前的局势,以及摆在球队面前的挑战。老实说,我都有些迫不及待迎接第五战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