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延边擒武汉独霸榜首 毅腾遭遇首败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2015中甲第13轮,延边长白山力克武汉卓尔拿到3连胜,且凭借7胜6平积27分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江西联盛力克贵州智诚拿下近8轮首胜,哈尔滨毅腾不敌北京北控遭遇赛季首败,河北华夏幸福击败新疆,天津松江战胜呼和浩特中优拿下近11轮首胜,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绝杀深圳宇恒。另外湖南湘涛绝杀北理工,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战胜青岛黄海制药。本轮战罢,延边长白山(27分),河北华夏幸福(26分)与大连阿尔滨(25分)分享前三。

青岛黄海制药0-2大连阿尔滨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7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布鲁诺主罚射门得分,阿尔滨1-0。第74分钟,阿尔滨前锋拉内吉染红被罚出场。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崔明安 抢点推射破门,阿尔滨2-0。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2-0取胜,目前7胜4平2负积25分列第三。青岛黄海制药4胜4平5负积16分。

北京理工0-1湖南湘涛

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湘涛在前场获得任意球,伊戈尔主罚直接起脚射门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湖南湘涛1-0取胜。本轮战罢,北京理工与湖南湘涛均3胜4平6负积13分,位居中下游。

北京北控2-0哈尔滨毅腾

此番一役进行至第32分钟,北京北控外援拉佐维奇在对方禁区内被防守队员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拉佐维奇主罚一蹴而就,1-0。赛至第69分钟,北京北控由外援前锋瓦伦西亚利用个人能力连过多人单刀推射得分,2-0。最终北京北控2-0取胜,目前6胜3平4负积21分。反观哈尔滨毅腾则遭遇到赛季首败,目前4胜8平 1负积20分。

河北华夏幸福2-0新疆

本场较量开局第3分钟,宋文杰(微博)头槌攻门得分,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新疆,取得了梦幻开局。赛至第6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机会,米利亚斯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2-0。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0取胜拿下4连胜,目前8胜2平3负积26分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新疆则2胜6平5负积12分排名中下游。

深圳宇恒1-2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朱建荣(微博)送出秒传助攻钟义浩破门得分,中能1-0领先。赛至第79分钟,深圳宇恒由蔡镜源将比分扳为1-1平。第90分钟,中能策动攻势,瑞斯在对方禁区内送出精妙传球,贝克接球劲射得分打入绝杀,青岛中能2-1取胜。此役之后,青岛中能止住连败势头,目前7胜3平3负积24分列第四。深圳宇恒2胜6平5负积12分。

呼和浩特中优0-1天津松江

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天津松江由张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天津松江1-0取胜,拿到了近11轮首胜,目前2胜5平6负积11分。反观呼和浩特中优4胜3平6负积15分排名中下游。

延边长白山2-0武汉卓尔

此役开局仅2分钟,孙君在中场送出直塞,韩国籍外援河太均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手,延边1-0。第29分钟,卓尔外援布里斯在对方禁区内倒钩射门击中横梁。第39分钟,延边队获得点球,河太均主罚命中,2-0。易边再战两队均未进球。最终延边长白山2-0取胜拿下3连胜,目前7胜6平积27分继续领跑,同时13轮不败也继续刷新着俱乐部的不败场次纪录。反观武汉卓尔5胜5平3负积20分。

贵州智诚1-4江西联盛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江西联盛由张智超沿右路内切射门得分,联盛1-0。易边再战第50分钟,江西联盛外援阿迪在中场起脚吊射,皮球直接钻入球网,2-0。赛至第63分钟,阿迪再下一城,3-0。第73分钟,江西联盛由王建文将比分扩大为4-0,随后不久贵州智诚由伊科拉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1-4。此役战罢,江西联盛4-1取胜拿下近8轮首胜,目前2胜4平7负积10分。贵州智诚则3胜3平7负积12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